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超通用 达到699.79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54  上海证券报

  以丰田汽车和通用汽车各自公布的数据计算,丰田汽车前三季度产量超过通用汽车。

  丰田汽车10月29日发布的统计结果显示,其前三季度全球汽车产量(包括大发工业、日野汽车)达到699.791万辆。通用汽车则预计其前三季度产量为690.6万辆。通用汽车在亚洲及中南美市场表现强于丰田汽车,销量比丰田汽车约多1万辆。但其北美市场的不佳表现,拖累通用汽车整体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