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年底上市 老款已经停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1:36  新京报

全新陆地巡洋舰与时俱进的外观 更多实拍图  资料图 详细介绍

新浪编辑实拍解析丰田全新陆地巡洋舰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本报记者上周在采访经销商时获悉,全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目前店内已经停止老款陆地巡洋舰的预订,预计年底全新一代的陆地巡洋舰就将到店。”北京某一汽丰田经销商透露。该车将有可能在下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实现国内首发。

  老款产品已经停产

  北京一汽丰田经销商透露,从本月开始,老款的陆地巡洋舰就已经停产,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新款的国产陆地巡洋舰将推出市场。“陆地巡洋舰的个人用户并不是很多,每月也就销售3-4辆,大部分都是单位购买,”这位经销商透露,“但我们从这个月起就不再接受老款车型的订单,就等今年年底前新款陆地巡洋舰到货。”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为陆地巡洋舰100系列,排量有4.5和4.7两种,而新一代的陆地巡洋舰指的是陆地巡洋舰200。据经销商介绍,虽然还不知道将在国内新推出的陆地巡洋舰的配置会与海外版本有何差异,但估计排量不会有改动。而下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透露将有一款新车发布,很可能就是这款全新陆地巡洋舰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本月日本已开始销售

  全新陆地巡洋舰200在本月的悉尼国际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18日开始在日本发售,售价在470万日元(约合32万人民币)至540万日元之间,随后于11月全球上市。此次是陆地巡洋舰自1998年1月上市以来首次进行全面改良。

  一汽丰田推出该款全新车型的时间将基本与全球同步。早在今年4月,全新陆地巡洋舰已经在中国测试,其国产前的准备工作早已展开。

  新陆地巡洋舰200将装备全新的5.7升双凸轮顶置的V8发动机或增压柴油发动机,将比上一代拥有更大的马力和扭矩,但是柴油发动机版本预计不会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将比100系列更大,车长增加60mm,车高抬升30mm,底盘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5mm,底盘经过重新设计而更加安全可靠,双横臂梁的前悬架设置更增加了该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V8汽油发动机车型还首次装备了全球惟一的“爬坡控制系统”。新陆地巡洋舰200最多可以乘坐8名乘客,将配备多达10个安全气囊

  丰田计划在日本本土首月销售700辆,并计划2008年世界范围内销售10万辆。目前陆地巡洋舰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已销售510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