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编辑实拍解析丰田全新陆地巡洋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03  新浪汽车

全新陆地巡洋舰与时俱进的外观(更多实拍图  资料图

全新陆地巡洋舰详细介绍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0月25日,在日本东京台场的丰田汽车在售车型展示体验中心,新浪编辑见到了刚刚在日本和北美市场上市的全新陆地巡洋舰。虽然没能进行试驾体验,但是第一时间的近距观察,已经足够为大家简单介绍下全新的陆地巡洋舰。

金属装饰条、LED尾灯(更多实拍图  资料图

  外观上新巡洋舰一改老款巡洋舰过于朴实得设计风格,保持一贯的勇猛之余又增加了些时尚的元素,车身上有了更多柔和的弧线,加上金属前格栅,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后备箱镀铬装饰条,以及鲨鱼鳍车顶天线等等,让人眼前一亮,甚至会让人误认为是雷克萨斯LX470。方便人们日常使用的后备厢低地板设计和尾门上下两段打开式设置被很好的延续下来,整个尾部的设计包括尾灯更协调更显档次。

全新内饰及无钥匙点火系统(更多实拍图  资料图

  内饰风格也有很大的转变,老款硬朗的越野车风格,虽然有大量的桃木装饰,但是依然让人感觉不到车辆的豪华,而新款在内饰上的重新设计以及大量金属装饰条和轿车化的引入,加上流行的无钥匙进入和着车系统,新巡洋舰绝对可以让你感受到同级轿车般的舒适与豪华。

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更多实拍图  资料图

  空间上新陆地巡洋舰比长60毫米,宽30毫米,车顶高出上一代15毫米,内部空间也有一定的调整,最多可以乘坐8名乘客,并能够保证足够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该车还将配备多达10个安全气囊,安全保护提升到了全新水准,另外,智能输入,蓝牙和卫星导航系统也都一个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