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陆地巡洋舰对比 升级为8人座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7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2008款陆地巡洋舰  更多实拍图  资料图 详细介绍 实拍解析丰田全新陆地巡洋舰

  丰田陆地巡洋舰,车如其名,他就像在路上行走的一艘军舰,不惧艰险,面对崎岖如履平地。在中国西部很多自然条件恶劣的环境中,经常能够看到各个年代的陆地巡洋舰还在使用。陆地巡洋舰出色的越野性能已经从实践中获得验证。

  在今年9月份的悉尼车展上,丰田推出了2008款陆地巡洋舰。而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丰田就把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带到了国内,并按照丰田品牌全球化的规则,为其命名兰德酷路泽。对于陆地巡洋舰这个名字,我们可能感觉更亲切也更熟悉一些。然而长江后浪推前浪,新一代的陆地巡洋舰将引进国内,那么新款车相对老款车型有哪些变化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

图为
图为新老陆地巡洋舰前脸对比

  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在外形上更加强悍,前中网和前大灯的高度比老款车型增加,采用全镀铬格栅,车头显得更厚重,更有气势。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整体性增强,同时提升了档次。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同色的防擦条,老款车型原本野性粗狂的外形风格有所改变,开始向城市化的风格靠拢。

图为
图为新老陆地巡洋舰尾部对比

  尾部的设计立体感增强,由于车身加长60mm,加高30mm,因此D柱较之老款宽度增加。边角的设计更加圆润,因此新款的陆地巡洋舰的轮廓凸现的是刚中带柔的特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