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景逸高调登陆广州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0日,刚刚在长沙快乐上市的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再奏快乐音符,携旗下1.8L舒适型、1.8L时尚型及1.8T运动型三款车型,分别以8.98.万元、9.98万元以及12.38万元的价格高调登陆广州车展,举行盛大的广州站上市仪式,拉开其攻战华南车市的序幕。

  刚刚达到100万台保有量的广州车市,对国内的汽车企业而言,一向是烫手的山芋:一边是年均20%的稳定增长量,一边则是见惯满街进口车、以挑剔出名的广州消费者。当地特殊的汽车消费文化,加上其对珠江三角洲区域车市的辐射影响,使得各个汽车企业在广州排兵布阵时格外谨慎。一旦在产品品质、产品定位以及消费者沟通等营销环节稍有纰漏,就会影响到该车型在华南市场甚至牵动全国市场的整体表现。

  过去,曾有人用三大特点来总结挑剔的广州车主:一追新,二追大,三追洋,总体偏好日系车。其实,无论是追求时尚感的炫动,还是追求驾乘舒适的宽体,或追求精致实用的日系,真正主导广州消费者购买的则是羊城人务实的汽车消费心理。见惯满街进口车的广州人,对汽车的认知早已超出国内其他(参数配置 图库)地区,更加倾向兼具时尚性、实用性及经济性的综合性能指标。

  显然这个在广州车展期间高调分站上市的风行景逸是早有准备的。怀着对景逸的一种期待,有幸和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柳汽程道然总经理展开高端对话,揭开风行景逸高调入粤的内幕。

  对于羊城人对汽车时尚感的追求,程道然总经理告诉记者,早在研发初期,风行景逸就对此消费趋势作出准确预测。而后,东风柳汽正式向曾为保时捷卡宴、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等风潮车型操刀的德国EDAG公司发出邀请,由其主笔风行景逸的车身结构设计。而超规格宽适空间和媲美B级车的丰富配置,以及在1.8L动力的燃油经济性和综合匹配方面的均衡表现,也正是出自风行景逸对羊城人实用主义汽车消费观念的回应。拥有着4320×1804×1620mm大两厢车身尺寸,加上2685mm的轴距确保了舒适的驾乘空间,为风行景逸展现出超乎想象的车内宽适空间;多达36种座椅变换的空间组合方式既可让乘坐者惬意地平躺而憩,又可实现高达1970L的行李箱容积,充分满足都市家庭对于生活、出游的多重需求;尤其是车内38个储物盒的精巧安置,让每一个使用者尽情体验独具欧洲匠心的人性化便利设计。相当于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同等标准的整车安全设计、高强度钢板车身、白车身总成扭转刚度高达940KN/rad、发动机罩内板压溃筋、车门防撞销及防撞梁设计等多重保护,辅以四轮碟刹、ABS+EBD,则构成了景逸可靠的安全系统。

  据介绍,风行景逸力推的1.8L舒适型配备的是4G93D4,最大扭矩168/5000、最大功率103/6500,而油耗仅为5.7L/100km。经过莲花公司底盘调教,使得风行景逸不仅具有出色的高速稳定性,而且在转弯及异常路面的平稳表现也堪称优异。

  在谈到广州消费者对国际品牌汽车品质的推崇,程道然总经理自信地向记者介绍道,“一直和国际汽车品牌有多年合作关系的东风集团,从来没有停止在自主品牌领域的努力。一方面沉淀过往商用、乘用车生产经验,另一方面以‘生产、研发、配套、管理’为平台,迅速吸收国际汽车生产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启动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最终才实现风行景逸这款具有国际高品质家用两厢轿车的正式亮相。而风行景逸的诞生,也使得让东风集团向整车开发、自主创新的方向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也让我们东风汽车一跃成为中国汽车工业中具有国际化高品质的领跑者。”

  最后,程道然告诉笔者,“作为东风集团首款自主两厢车,风行景逸选择将广州作为其华南市场的前线,希望通过其超规格的产品品质,为广州当地消费者送上快乐的汽车消费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