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迈腾VS凯美瑞(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49  当代汽车杂志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VS广汽丰田凯美瑞对比测试图片

  舒适和安全配置 两款车型各有所长,各有取舍

  从上面的对比来看,我们已基本知道了迈腾和凯美瑞各自的本领了。迈腾适合驾驶,所以在与驾驶相关的配备方面毫不吝啬,例如多连杆后悬、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UTOHOLD斜坡保持功能还有全系列标配ESP,在被动安全方面我们试驾的1.8T自动舒适型配备前双气囊和侧气囊。此外,迈腾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只需轻轻一按,便可锁定或解除手刹。电子钥匙也是迈腾值得炫耀的装备。

  适合乘坐的凯美瑞在舒适性方面下足了料。凯美瑞配备了一款名为“WIL”的概念座椅,这款概念座椅包括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和颈椎保护功能,能有效防止车辆追尾对乘客脊椎和颈部的伤害。像DVD语音导航、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氙气大灯以及自动雨刷都能在凯美瑞上找到。

  消费者View

  张小姐26岁

  地产顾问公司估价师

  很喜欢凯美瑞的外形,大气而不张扬,配黑色油漆非常稳重大方。和迈腾相比,虽然尺寸上的微小差别并不足以说明什么,但是凯美瑞向外膨胀式的设计手法的确令内部空间很宽敞。凯美瑞操控起来感觉非常轻便,不过宽大的尾部车柱挡了不少后方视线。总的说来凯美瑞乘坐很舒适很安静,更适合商务环境。要说驾驶感觉,我认为更适合女性一些吧!

  郝先生27岁

  海南航空飞行员

  我非常喜欢德国车,以前一直开一辆红色的普桑,尽管车老颜色土,但是扎实的底盘还是令我爱不释手。按血缘关系来说,迈腾实际上就是普桑的第四代继承人,大嘴的前脸造型给人感觉有些生猛,全面的安全配置令人可以充满信心地驾驶,尤其是ESP。其实我比较喜欢上一代佳美,新佳美(凯美瑞)给人感觉太商务太正式了,估计年轻人喜欢它的不多。

  朱先生35岁

  实业公司市场经理

  可能是因为喜欢帕萨特的原因,所以我比较中意大众迈腾,无论是做工还是操控都令人满意。但是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买车,考虑的因素要全面一些,例如出席某些正式场合仿佛用凯美瑞更合适,因为它端庄稳重!凯美瑞开起来很稳,尽管侧倾来得比迈腾早,不过动力方面一点不落后于迈腾。到底是迈腾还是凯美瑞,我想我应该再看看它们的价格。

  编辑View

  选择迈腾还是凯美瑞并不像选择一件时尚的服装那么难,因为汽车产品的款式相对固定,而为迎合不同的使用场合它们的颜色也相对固定。拿凯美瑞来说吧,几乎市场上就三种色:黑、白、银灰。那么可以说凯美瑞更适合商务环境以及年纪稍长的消费者,而这类人群追求的也正是如凯美瑞一样的中庸之道。

  选择迈腾的理由其实也很充分,更加年轻、更充满活力的外形和内饰。1.8TSI发动机、硬朗的悬架和标配ESP也具备足够的吸引力。相信三十岁左右,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消费者会认同迈腾。

  看到这里,相信要“鱼”还是要“熊掌”,你心里已经有底了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