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夺国内SUV销量冠军 手动挡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16  深圳商报
新CR-V夺国内SUV销量冠军手动挡广州车展上市

图为东风本田新CR-V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参数配置

  记者日前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自今年6月份销量突破万辆纪录之后,东风本田月销量持续上升,9月份销量达到12789辆,其中新世代CR-V继连续成为中高端SUV销售冠军后,9月更以单月实现销售5514辆成为SUV系列市场销量冠军。CIVIC(思域)当月售出7275辆车,继续位居中级轿车市场销售前三甲。在如此大好形势下,有关人士透露,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将推出两款新车,新CR-V手动挡和混合动力CIVIC。

  据统计,今年1至9月份,东风Honda累计实现销量89307辆,其中CR-V实现销售30346辆。而在9月份新CR-V首次超过长城哈佛、奇瑞瑞虎等低端SUV问鼎国内SUV销量冠军。相比老对手,价格体系略低的北京现代途胜,新CR-V9月销量更是遥遥领先,高出911辆。CIVIC1至9月份销售58961辆,同样达到历史新高。东风本田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东本有信心向年销量12.5万辆的目标冲刺。

  据透露,在即将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将乘胜追击,推出新CR-V手动挡和混合动力CIVIC,届时两车都将公布售价。有关人士表示,新CR-V手动挡的推出是东本厂原定计划,旨在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同时向下扩展CR-V的产品线。对于途胜等竞争对手最近传出将联手新品对抗新CR-V的消息,该人士称,每一款SUV都有自己的价格区间与市场定位,新CR-V轿车化SUV的全新概念以及高品质的造车工艺是东风本田独有的竞争力。

  该人士还强调,除了“精·准”的市场营销,不断提高的销售满意度也是东本产品成功的关键,据介绍,在刚刚公布的J.D.Power亚太公司《2007年度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中,东风本田以总分823分同比去年大幅攀升36分的成绩排名SSI第二位,位列国内汽车制造企业首位。(本报记者吴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