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Mazda6(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46  金羊网-新快报

  Mazda6之最不满意

  1.隔音比较一般,高速时胎噪、风噪声大。抱怨比例:32.2%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和各大论坛征集的网友意见中,绝大多数车主对于Mazda6抱怨度最高的就是隔音问题。此外,Mazda6轿跑车前排和后排还容易感觉到车厢后面的噪音,轿跑版的乘坐安静感明显不及三厢版,不过三厢版匹配的韩泰轮胎的胎噪和质量也是本次调查投诉最多的一个问题。在全部样本调查中,超过了29名车主反馈了这个问题。

  2.内饰做工相对一般,颜色单一(和同级别比)抱怨比例:24.4%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和各大论坛征集的网友意见中,大多车主反映说Maz-da6的内饰设计和用料都不错,不过也有少数车主反映说,和同级别的日系车相比,Mazda6内饰做工相对一般,颜色单一。这意见主要集中在少数Mazda6轿跑车车主身上。在全部样本调查中,约22名车主反馈了这个问题。

  3.少数车主对多次降价有微词。抱怨比例:8.9%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和各大论坛征集的网友意见中,有少数车主反馈说,Mazda6的市场定价问题不是很稳定,频繁的经销商和厂家的降价,使得这些车主对此有些意见。在全部样本调查中,大约8名车主反馈了这个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