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愧最便宜进口MPV 马自达5仅售15.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进入2008年以来,多功能乘用车(MPV)市场需求一直呈现低迷走势。截至9月底,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15.43万辆,同比下降6.66%。自MPV这一车型进入国内后,就被定义为公商务用车,购买MPV的中坚力量大多是政府和企业,然而,这一客户群体与日益壮大的家庭购车群体相比过小,这样的市场定位显然无法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马自达5在打破了常规MPV商务的局限,以休闲与时尚、实用与美观并重,而且作为进口最便宜的MPV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马自达5在上市之后,价格一直稳定,而今日在广州市场上全系列均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在梅花园一汽马自达店购买,还可赠送“5年交强险”和“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加一元即可获赠:1、马自达原厂导航——有车族必配装备,特别适合方向感不强或喜欢旅游的朋友!2、底盘防锈——减少路噪,保护底盘,经久耐用!3、PLC倒车雷达——四探头语音报距离彩色显示屏,高端准确的倒车系统!4、地毯或者1、4次四轮定位2、出行保镖应急包3、高级进口防爆膜——隔热、防爆、防紫外线、防红外线,8年质量担保!4、底盘防锈5、PLC倒车雷达6、地毯。梅花园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马自达5

  马自达5独特的空间布局是其最大卖点,三排共6 个独立座椅,可供6个成年人舒适乘坐;它可以在第二排中间增加一个座椅变成7座车,也可以收起座椅变成中央通道,还可以当作中央扶手和杯架,还可以变成储物盒——这已经让人眼花缭乱了,再加上中排和后排的座椅都能很方便地单独折叠放平,坐在车里琢磨一下车内空间变化的排列组合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乐事。它确实解决了紧凑型M P V 的空间难题,4565mm 的车长和2750mm 的轴距还是紧凑型MPV 的标准身材,却获得了舒适度及灵活度不亚于大型MPV 的多人乘坐空间。

  它装备的动力是2.0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的搭配,动力输出略有调校,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 8 0 牛米,峰值转速分别达到6500rpm 和4500rpm,非常强调高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由于采用了电控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提速过程中持续有力,虽然比较加速性能数据它不如马自达6,但给驾驶者带来的直观感受却并不逊色,毕竟它是一款MPV,整备质量超过1.5 吨,比马自达6 多出了将近100kg 的分量。因为采用了6个前进档的手动变速箱和5档的自动变速箱,所以我们不会对其油耗水平产生担心,厂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匹配两种变速器的车型90km/h 等速油耗均为6.7L/100km。选择手动档可以获得更多的驾控乐趣,其入档清晰,行程很短,操作起来干脆利落,颇有几分运动风范。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