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Mazda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最满意

  1.外观大气、时尚,尤其是轿跑车。支持比例:95.6%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都称Maz-da6的造型设计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后续推出的Mazda6轿跑车。众多车主高度评价了Mazda6轿跑车的造型设计理念,整个Mazda6系列的运动感非常明显。在购买Mazda6的众多车主中,有相当一部分车主就是因为喜欢造型才最终下手购买Maz-da6。在全部样本调查中,超过86名车主支持。

  2.操控性很强,2.3升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优秀。支持比例:90%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均反映说Mazda6的发动机和波箱的搭配非常优秀。尽管Mazda6的排量不高,没有达到一般V6发动机的功率水平,但是凭借着全新一代的5挡自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的调配,变速箱能将发动机的动力很好地发挥,使得Mazda6的实际动力表现非常棒。在全部样本调查中,超过81名车主支持。

  3.弯道表现最佳,驾驶乐趣明显。支持比例:93.3%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均反映了Mazda6超乎预料的弯道表现。由于马自达并入福特之后,在底盘功底上得到了大大加强,使得这款代表性的经典之作,在快速入弯时候出现推头或甩尾的几率也很低,过弯的极限很高,车主们普遍反映了这个优点。在全部样本调查中,超过84名车主支持。

  4.发动机油耗低。支持比例:86.7%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除了第二点和第三点提到的发动机表现外,大多数车主还反映Mazda6发动机的经济性高。Mazda6糅合了欧洲车的底盘功力和做工质感以及日本车设计智慧和实用周到。至少在油耗表现上,Mazda6达到了一款日系车的省油标准和评价。在全部样本调查中,超过78名车主明确表示认可。

  5.动力和安全等配置高,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支持比例:84.4%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一大部分车主均认为Mazda6的综合性价比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凭借着最初6速波箱的卖点,经过了多次降价的Mazda6得到了大多数车主的认可。在全部样本调查中,超过76名车主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