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故知新 对比测试雪佛兰新老景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2:10  金羊网-新快报

  

  雪佛兰新景程的底盘继承了老款的优点,没有作什么大的改动,所以驾驶感受没有什么区别。新景程的底盘表现还是那样硬朗,行车过程中的晃动被有效控制,不会有晕车的感觉。新景程的车内噪声被特别的加以控制,明显好于老款,但是与本田雅阁相比,还有些差距。

  

  

  ■车头的设计往往说明一个时代的总体趋势:拉长的大脸。

  

  

  ■从侧面看上去,新景程更加饱满、圆润,富有动感线条。

  

  

  ■去掉了老景程的防擦条,新高腰线设计,使新景程整体充满了运动感。

  

  

  ■新景程保险杠底部加装双雾灯,更加安全行车,老款则没有配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