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自主品牌轿车荣威明年挂双龙标登陆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9:44  财经时报

  上汽集团最大的海外项目双龙汽车顺利度过收购后的整合期,与此同时,其相应的产品资源调整也随即展开。如果不出意外,上汽集团正在倾力打造的自主品牌轿车荣威,明年将进入双龙汽车现有的产品序列,并有可能以“双龙”品牌在韩国生产并销售。

  上海汽车有关人士表示,在韩国生产的荣威将应用国产荣威750的大部分技术,包括汽车底盘等,但是也将利用双龙汽车技术对其进行适合韩国本土市场的改造。据悉,荣威明年进军韩国早就在上汽集团的计划之中,双方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沟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