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入家门 首批车主谈荣威750初期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8:25  新浪汽车

  “第一次见到荣威750,我感觉这款车不会低于30万元”,3月5日,全国首个荣威750车主张坤在上海永达荣威4S店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如此描绘荣威。经过孜孜不倦的“追求”,他最终以24万多的价格得到了一辆皇家蓝的荣威750贵雅版。

  同一天,全国其他地方的上百名消费者也与张坤一样荣膺荣威750首批车主。就在首批车主诞生之初,记者连线多个荣威车主,想倾听他们用车前几日的最深刻感受——

  “动力的确不一般,KV6名不虚传”

  新车主们基本上都不是第一次买车,因此谈起车来,电话那头便滔滔不绝起来,因为上市初期,每一个关于荣威750的消费者讯息都是如此珍贵。当记者再次联系全国首个荣威车主张坤的时候,他正和自己的客户分享驾驶荣威的乐趣,听说记者要采访,他立刻表示:“不好意思,我现在在开车,5分钟以后会打过来,”5分钟以后,电话如约而至,而此时,他“已经坐在了主坐上。”

  “荣威的V6发动机果然名不虚传,这几天虽然开得不多,但是体会深刻。与我之前的帕萨特1.8相比,荣威的动力性能高了一个台阶,发动机声音悦耳,提速时的声音尤为动听,只要掌握好节奏,提速非常迅速。”张坤在电话那头开心的叙述,“说实话,我买荣威前只知道动力不错,根本没开过,现在自己驾驶,果然不同凡响,荣威的动力的确不一般,KV6名不虚传!如果磨合的比较好,相信不会比更高级的车逊色。”而同在车上的客户也忍不住也加入了这次电话讨论:“我自己是开雅阁的,说实话,荣威750在后排腿部空间和动力上已经明显好过雅阁,造型更是没得说,这V6发动机果然强悍。”

  “荣威品牌很绅士,让我很有归属感”

  庄先生也是首批荣威750贵雅版车主,选择伯爵黑的他现就职于某著名设计公司。作为首批荣威车主,庄先生从自己的专业角度阐释了荣威的价值,“荣威很绅士,让我很有归属感”。

  “留学英国的经历使我对英国的经典设计情有独钟,而荣威出现之前只有Jaguar在国内销售,曾经考虑过Jaguar。这几天,我把车开到哪里都会引起很多人的好感,特别是圈子里的朋友,对荣威也非常有归属感。其实这也是一种必然:荣威750非常符合大家的价值和审美取向。英国汽车随着时间的流淌沉淀下许多精华,至今在宾利捷豹等车上能够看到这些精华,这背后的核心价值就是所谓的经典,真正的经典不随时间而磨灭,历久而新。这几天开荣威出门,心里非常舒服,尽管是新车,之前根本没有接触,但一上车就会有一种老友相聚的感觉,特别有感觉的就是荣威的车内仪表灯光,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让人非常安心。”

  庄先生是最早的车主之一,当记者连线他的时候,他正在细细品读上汽荣威专门为荣威车主们订制的一本《像绅士一样生活》,谈起这本书,庄先生心生感慨:“上汽荣威的品牌中英伦的元素渗透到了各个层面,无论是展厅的布置细节,还是为车主们在繁华地段预留的尊享车位,以及这本书,都体现出一种绅士的细节和品位,让人时时感到荣威品牌的魅力。交车仪式上,我获得了这本《像绅士一样生活》和精心装帧的车主手册,当时非常吃惊,这几天通过与荣威的接触以及阅读的过程,我充分感受到了上汽的精心打造品牌的魄力和行动力。现在我对荣威的性能了解还不多,但通过购买荣威以来的点点滴滴我非常信任上汽,相信他们是一个用心的企业,荣威品牌所赋予消费者的将远远超过车的本身。如果要说最大的感受,或许就是很荣幸结识了荣威品牌,结识了上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