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W261将上市 完全自主研发新车也在研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6: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胡锦涛书记提出“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您如何看待两者的概念和相互的关系?请评价一下上汽集团的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的进展,阐述一下未来发展方向。

  陈虹:上汽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力推进自主开发、联合开发、超前开发,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在自主开发创新方面,上汽分为三个步骤,即二次创新、集成创新和原型车层面的原创性开发创新。目前,二次创新计划已顺利完成,主要体现在上汽瞄准国际水准、利用世界资源精心打造的,融会中华文化精髓与国际先进汽车科技的第一款中高级轿车自主品牌汽车荣威750上。在集成创新上,上汽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比如我们不久将推向市场的荣威W261。在原型车创新方面,上汽也已经开始着手,将会在未来的全新产品平台上得到体现。

  联合开发创新主要是指上汽与合资方共同完成的创新项目,比如与大众共同推出的领驭、与通用共同推出的君威君越,将来还会不断有更先进的车型推出。上汽在这个领域的成就与贡献,已经得到了国外同行的高度认可。

图为荣威W261(荣威450)

图为荣威W261(荣威450)

  另外,在前沿技术的开发创新层面,我们正在积极发展混合动力汽车和替代燃料汽车,同时也在争取燃料电池汽车的超越性突破,努力抢占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制高点。

相关链接:

专访上汽股份总裁陈虹:关注新能源和废旧车回收

上汽将全力推进自主开发、联合开发、超前开发

陈虹:上汽自主品牌与坚持深化对外合作是并举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