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首位车主选择荣威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31  新浪汽车
上海首位车主选择荣威全过程

上海首位车主选择荣威全过程

  3月5日,上汽荣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各大城市60余家4S店同步交付新车,而沪上首位荣威750车主也在上海永达4S店诞生。

  横跨机电与文化传播行业的张坤先生,昨天从上汽经销商手中接过独具绅士品位的原木封面用户手册,以及一本特为荣威车主出版的《像绅士一样生活》特殊版本,国内首款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血统的中高级轿车荣威750,有了自己的首批车主。

上海首位荣威车主

  作为上海地区首位荣威车主,张坤先生现在是加拿大盛嘉林机电有限公司大中国区市场总监,在此之前,他创立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还曾经是广东中凯音像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30岁出头的张坤先生,不仅讲究生活品位,衬衫袖口与手表搭配得非常优雅,他邂逅荣威选择荣威的过程,也颇有些故事。

  缘起网络,听说荣威

  “去年我想换辆新车,朋友说上汽要出一款荣威750,前身就是英国著名的罗孚75,然后我就去网上找关于荣威的东西。”

  张坤先生说,去年北京车展时,他就在网上看到不少荣威的新闻,偶尔去几个大的汽车论坛里看看,大家对荣威都蛮期待的,评价也很不错,认为这是中国自己生产的最好的一辆国际化好车。后来去上汽荣威自己的网站,系统的看了荣威的品牌观、车的技术和配置,以及服务,尤其是荣威与众不同的大嘴造型和雪茄车身,独具特色的英伦品位,打动了张坤,荣威750成为他购车的候选对象。

上海首位荣威车主

  夜访展厅,初识荣威

  张坤在网上了解到荣威是辆好车,但实车他没有看到过。2月6日是上海永达荣威4S店开业的日子,2月5日晚上,晚餐之后的张坤想起网上看到的荣威照片,越来越想见到真车,于是他夜访荣威展厅。

  他说,“当时我就是想试试看,也许开业前展厅里能看到真车呢?一般来说,开业前展厅会仔细准备,应该有人在。”果然,在灯火通明的荣威展厅,张坤看到了他急切盼望的荣威750新车,一共有两辆,如同英国绅士般,优雅的立在气派的展厅里。

  一见钟情,喜欢荣威

  回忆起第一次看到荣威真车时的情景,张坤先生身子往后一躺,脸上是向往的神情,他不紧不慢的说,“第一次看荣威车,那就像热恋,你都有点说不上到底喜欢她那里,但是就是没原因的,看上了就喜欢了,有点一见钟情的味道。”

  一见钟情,也要有基础,张先生说起他对荣威一见钟情,总结了三个基础:一是大嘴前脸和雪茄车身很吸引人,看了就忘不了;二是了解到荣威的技术很强,罗孚75的核心技术、领先同级车的KV6发动机,让他心里很有底气;三是荣威低调的气派与内敛的豪华,正好符合他的事业和生活追求,还觉得开出去有面子。

  与众不同,选择荣威

  因为有了夜访荣威展厅的经历,并且马上就交足订金,张坤先生理所当然的成为上海首位荣威车主。这时候,他忍不住笑起来,“听说第二天有人8点不到就去展厅准备交订金,好在我前一天晚上兴致就很高。”

  张坤说,“荣威的价钱比我想象中要低了些,老实说,我觉得自己买赚了,这么一辆好车,我在网上看车时的心理定价是30-35万左右。”

  据了解,张坤先生换车时考虑过这样三款车:一是奔驰C230,二是宝马3系(320或者325),三是奥迪A4;但在他看来,“这些车满大街都是,没什么特别的,而荣威750就是与众不同,就车本身而言,不管是技术还是配置,品位啊,比起这三款车,一点都不差。”最终,他选择了荣威750最受欢迎的2.5L贵雅版。

  荣膺荣威首批车主

  到3月5日,上海首位车主张坤先生选择荣威的全过程,有了完美结局。他在交车仪式上开心的说,“很荣幸成为荣威750首批车主”。

  在同一天,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地数十位车主,与他同时拿到荣威新车钥匙。前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先生,就成为北京首位荣威车主,他说:“荣威750优雅、高贵的外型设计与我自身的性格特征十分吻合;而K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又很像我对待事业的态度,充满激情和动力,我很喜欢。荣威的性格也和我相像——内敛、优雅,毫不张扬却动力十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