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部荣威750广告影片"由来 未来"国内正式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8:27  新浪汽车

  《由来 未来》演绎深刻哲理

图为荣威750

  午后的地中海岸,南来的熏风轻抚岸边的回廊,一辆经典气息浓厚的高档轿车在蜿蜒的海岸线上迂回,身后温润而醇的经典地中海建筑快速后退;轿车时而飞驰于经典的黑白时代,时而又融入色彩缤纷的未来,在穿越时空中演绎着由来与未来的深意……

图为荣威750

  近日,一部名为《由来 未来》、演绎国内首款高档英伦轿车的广告大片将在全国主要电视媒体正式公映。这部在西班牙海岸拍摄的不足2分钟的汽车广告片有望成为本年度最精彩、最短小、最发人深思的汽车影片。

  据悉,《由来 未来》以国内首款高档英伦血统轿车荣威750为题材,取景自自充满高尚人文气息的西班牙地中海沿岸,尽管片长不足2分钟,但摄制组依然按照电影大片的标准采用了高级胶片的拍摄方式,其间使用了黑白与彩色胶片穿插的拍摄方式,如此艺术化的手法在国内汽车题材影片中实属罕见。

图为荣威750

  根据公映安排,这部影片将首先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主要电视媒体的黄金时段上映,该片为国内观众呈现唯美的地中海风光的同时也提出了关于由来与未来的发人深思的哲学命题:“世上只有两条路,一种叫由来,一种叫将来;路上只有两种车,一种由来已久,一种创塑未来。”短短36个字的旁白深刻演绎出荣威750的品牌内涵。

  地中海地区是近代欧洲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任凭岁月沉淀,沿岸的建筑至今保留着特有的醇厚与大气,堪称世界建筑史中的经典,在此基础上创新而来的新地中海风格,不但备受社会新兴中坚阶层的推崇和喜爱,更已遍布世界;荣威750轿车作为一款纯正的欧洲血统轿车,经过近百年沉淀下来经典的风格元素让荣威堪称高档轿车中的设计经典,而上汽不断革新更让这种经典历久而新,满足了新兴中坚阶层对属于他们的豪华轿车的审美与价值取向。

  影片通过一系列场景的变幻,对建筑和荣威750细节的展示,影片充满对“由来”与“未来”的辩证探讨,细致呈现荣威750对经典的传承与塑造,生动演绎荣威品牌的创新传塑经典的内涵的同时引人深思,加上天籁般的女声的衬托,让《由来 未来》跻身世界级汽车宣传经典影片,值得观众细细珍藏和品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