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06款上海通用别克GL8陆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9:23  汽车杂志
试驾06款上海通用别克GL8陆尊(图)

06款上海通用别克GL8陆尊外观图片

  究竟有多少“06款”真正值得我们注目呢?那些对配置游戏乐此不疲的厂家总是想靠所谓的新款来迷惑消费者。现在“陆上公务舱”带了个好头,06款别克GL8 陆尊用实实在在的改进诠释了“新款”的意义。

  尽管此刻国内的商务MPV市场早已不是一支独秀的局面,但无论是后起之秀起亚嘉华,还是风格前卫的本田奥德赛,都难于动摇别克GL8在高端公务市场的统领地位……现在,全面升级的06款别克GL8 陆尊又一次高姿态地投入市场,它的到来势必将进一步巩固陆尊系列的高端地位。

  “动心”力作

  06款别克GL8 陆尊的最大变化不在表面,而是它换上了一具技术先进的全新引擎。以往的别克GL8虽然在舒适性和商务特色方面一直大受好评,但发动机技术却比较落后,油耗惊人也成了众矢之的。现在的解决之道便是这部最新的3.0L VVT V6发动机

  新的发动机出自通用汽车HVV6(High-Value V6)引擎系列的最新科技结晶,运用了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根据车辆行驶状况和发动机负荷,行车电脑会智能调节气门的开启时刻,不仅可以极大提升燃料的燃烧效率,还可以提供一个更加宽泛的发力区间,在不同的转速下提供更加出色的爆发力。

  06款别克GL8 陆尊采用了目前高端车型上流行的总线通讯技术,它所使用的GM-LAN高速通讯总线系统,结合了一部具有32位微处理器的E67发动机控制系统,高速的数据交换和系统控制能力使得06款别克GL8 陆尊的动力性、环保性全面提升,它拥有131kW/5400rpm的最大功率和244Nm/4400rpm的峰值扭矩,更加出色的是在1900rpm左右的转速下,引擎已经发放了85%的扭矩输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它的突破同样令人满意,其90km/h等速百公里的油耗仅为8.6L,尾气排放符合欧洲III号和国家III号排放标准


内饰和发动机图片

  宽大、舒适,商务为本

  将陆尊比做一间流动的会议室一点也不会夸张,长达5213mm的车长加上同类车型中最长的轴距(3079mm),让它宽敞的甚至有些空旷!陆尊的座椅拥有滑动、折叠、旋转等多种多样的变化,这使它的商务气息格外浓郁。此外,对于一部高端MPV来说,过人的舒适性也是必不可少的,陆尊自然不会忽视这点,除了予人高档房车般的行车感受,它所提供的豪华配备琳琅满目!从GPS语音导航系统到HARMAN/KARDON的顶级音响,再到中排独立娱乐控制系统,甚至夸张的一触式自动电滑侧门!所有这些都尽显陆尊系列的旗舰风范。(Text/Photo:柴颖慧)

06款别克GL8 陆尊XT导航版
规格表

规格   引擎:型式~V6  容积~3.0升  压缩比~—  最大功率~131kW/5400rpm  最大扭矩~244Nm/4400rpm  驱动方式~前轮驱动

变速箱:型式~4前速自动

制动:前~碟式  后~碟式  悬挂:前~麦弗逊独立  后~扭杆半独立

轮胎/轮圈:轮圈~16英寸  轮胎~P225/60R16

性能:0-100km加速~  最高车速~168Km/h  耗油量~8.6(等速)

车身/其他:长×宽×高~5213×1847×1745mm  轴距~3079mm  车重~—  油箱容量~95L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