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别克君越冬季养护使用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5: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全新策划的服务产品《爱车访》于2008年11月正式开播。每期节目都将选取一款网友们关注的车型,邀请4S店销售和售后服务专家作客,全方位解读车辆的购车、用车、养护、修车等与车友息息相关的问题。本期节目《爱车访》之君越邀请到上汽安吉店的高鸿海和吴昊来给我们介绍下君越的冬季保养和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以下为节目实录。

  新浪网:这次主要想问一些关于别克车型冬季养护的情况。冬季养护要注意哪些现象?我们有没有针对冬季养护的服务?

  高鸿海:冬季养护一般主要看防冻液冰点、防冻液是否失效,其他的再检查一下轮胎,冬季养护最主要的还是防冻液和玻璃水。重点要检查玻璃水的冰点是不是冬季使用标准的,如果玻璃水的冰点在零度,玻璃水系统容易冻结,严重的情况下会损坏玻璃水系统。

  吴昊:4S店里卖的玻璃水基本都在-10、-20,-10就差不多了。

  高鸿海:最好买-20的。因为有的时候要去外地,气温会比较低,容易冻,所以买-20。

  吴昊:而且还有一个冰点仪,可以测防冻液和冰点。

  新浪网:等于用户最好去4S店测一下,看是否需要更换防冻液,防冻液几年一更换?

  高鸿海:别克车用的是长效防冻液,5年24万公里。在车右前边有一个标签贴着防冻液使用年限,基本是5年24万公里。这个车如果您自己开,您自己知道这车没有加过水,这种情况一般没有问题。但如果这个车是您单位的车或者有朋友开您的车,您就要测一下,如果夏天烧开锅的时候,加了一些水,这样会使得防冻液冰点下降。

  冬季保护最主要要注意防冻液、玻璃水、碳压、油管。

  新浪网:一般来说,4S店的多少项免费检测都能查出来了是吧?

  高鸿海: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