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君越的保修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5:27  新浪汽车

  新浪网:君越的保修是什么政策?

  高鸿海:两年六万公里。像轮胎、雨刷片、橡胶件、三滤、漆面等这种是不保修的。再比如空气质量,酸雨、冰雹造成的是不保修的。

  吴昊:新车质保期两年六万公里。

  哪些是质保范围,哪些是不保范围,不保范围:汽车三滤、机油三滤、刹车片、灯泡、雨刷刮片、轮胎、皮带等一些橡胶类和易损类的部件不保。轮胎的磨损不管、意外事故不管。由于自然环境造成的损害、腐蚀,比如类似于酸雨、冰雹、闪电等,这些不管。再有一个是由于保养不当造成的损坏不管。

  吴昊:第一次买车的消费者都觉得我买车就是我过来交个钱,把车开走就完事了。其实在专卖店里来说,开发票、交钱这是其中一项。最开始的挑车,这个消费者基本都知道。开完发票的一些对车辆讲解,包括对说明书、保养手册的讲解,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新手告诉他们怎么保养、怎么使用?

  新浪网:假如你作为一个购车者,你在挑车时会注意哪些问题、有哪些流程?

  高鸿海:其实新车出厂都已经检测合格了,然后到维修站又做一次PDI。新车,你去只是看看外观、功能全不全或者内饰有没有问题,再一个听一听发动机有没有明显的异常响动。

  新浪网:什么算是异常响动?还要请专家去吗?

  高鸿海:不用。

  吴昊:我有一个很好的建议,可能消费者比较关注发动机的挑选。其实到专卖店的车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发动机的挑选,我觉得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让他们拿同排量的发动机对比一下,如果都没有异常响动就是合格的。像冬季的时候得热车几分钟,然后你可以听发动机声音。只要你选的这个车和另外备选的车之间声音没有太大差别,这都是正常。

  新浪网:现在在售的君越车型有哪些?价格是什么样?先说原价,然后再说优惠幅度。

  吴昊:我是搞销售培训,对价格方面不是特别了解。在售车型,现在以2.4为主,3.0有一款。

  新浪网:现在的优惠幅度是多少?

  吴昊:不太清楚。但是在这个级别里是比较合适的。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