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更胜一筹 新保时捷卡宴Turbo S到店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03  新浪汽车
动力更胜一筹新保时捷卡宴TurboS到店实拍

新保时捷卡宴Turbo S到店实拍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Cayenne Turbo S因其完美的外形设计,澎湃的动力性能得到车迷的一致拥趸。2日下午,新款Turbo S被人群簇拥着缓缓驶入,为本店Cayenne家族又增添一个新的重量级成员。通过前脸可以看到,新Turbo S采用了大大的进气格栅,暗示了车身所蕴含的不俗动力,同时雾灯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引擎盖的突兀凸显了肌肉般刚劲有力的线条;另一个突出特征则是车顶上的两个强劲拱顶;火山灰金属漆,彰显了车辆的独特性,并且进气格栅喷涂与车身同色;轮眉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漆饰,因而车辆两侧和加大型车轮的线条更加动感。

  新款Cayenne Turbo S采用了21英寸Cayenne Sport轮毂,提供出色的轮胎抓地力,并且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M)能够在轮胎气压过低,轮胎缓慢失压或者突然失压的情况下向驾驶员发出警报,所有4个轮胎的气压均可以在仪表组的多功能显示器上进行检查。车尾采用的精铸铝制造的四个运动尾喉为后车身增添了引人注目的亮点。

         新款保时捷卡宴Turbo S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其次,让我们来开一下内饰的经典设计。带有Cayenne Turbo S标志的不锈钢车门防护板是高科技时尚设计的结晶;仪表盘为铝色,并且携带了Turbo S标志;高分辨率的6.5英寸的触摸屏能够实现快捷而简单的操作,模拟显示器还可以提供有关机油、冷却液温度、燃油箱液位和涡轮增压器增压压力的信息。相关专业人员介绍说:“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包含导航模组,是音响、导航和通讯系统的中央控制单元;而且还可以通过传统的旋转按钮开关使用PCM功能。PCM的光盘驱动器尅播放CD、音频和视频DVD。”内饰前排用的是鹿皮装饰,稀有程度略见一斑;大气的暗色装饰条隐约其间,尽显细节之美;具有个性化座椅特色的后排座椅系统同样表现出了运动风格,色调组合的真皮座椅专供Cayenne Turbo S选装。

  新款Cayenne Turbo S带有碳纤维嵌件和节其门盖的钛色进气系统装置,新的底盘经过专门调教过的,与车辆的动力潜能完美匹配,它装备带水平高度控制和高度调节的气动悬挂系统,在车速到达210千米/小时以上时,气动悬挂系统将自动降低底盘,以便获得更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空气动力学性能。

  另外采用的直接燃油喷射系统DFI,可以在几毫秒内通过电磁控制的喷油器将高压燃油直接喷入燃烧室内,喷射角度和喷油锥角根据扭矩、功率和排放进行了优化,燃油涡流可以使空燃混合气均匀分配。因此,新款Cayenne Turbo S能够实现更有效的燃烧,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而且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功率提升至404KW(550bhp),得益于新进气系统和改进的发动机,与老款相比,新Turbo S的燃油量减少了5%。

  新款Cayenne Turbo S搭载了4.8升排量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至404KW(550bhp),最大扭矩750Nm,最高时速280千米/小时,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4.8秒,超强的动力性能不言而喻!(一夫)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