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 Gran Turismo明年初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8: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保时捷PanameraGranTurismo明年初首发(图)

图为保时捷Panamera官方照

  保时捷公司于近日发布了最终版Panamera的首批官方照片。Panamera的设计定位是四门豪华旅行跑车,综合了很多典型的保时捷特色:跑车的驾驶动态、宽敞且灵活可变的车内空间以及GT车型优异的驾驶舒适性。Panamera是保时捷继911(参数配置 图库)、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和Cayman跑车以及Cayenne运动型多功能车之后推出的第四个车型系列。

  Panamera独特的车身比例足以让其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该车长4970mm、宽1931mm、高1418mm,比同级的四门车型更宽更矮,加上较短的运动风格前悬和后悬,形成了独特的流线型GT车型侧面轮廓。

  保时捷再次为Panamera开发了全新的卓越动力单元,其中V6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00bhp,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00bhp。顶级配置的发动机还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直接燃油喷射则提高了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Panamera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两种选择。 除了运动型后轮驱动系统外,顶级Panamera还能标准装备更为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这种系统也可作为选装配置向其他车型提供。此外,保时捷还准备推出一款采用混合动力装置的Panamera节油版本。

  Panamera年销量目标定约2万辆,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计划于明年年末引入中国市场。 (汪云青)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