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雷克萨斯全新GS系列车型特征阐述(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9:37  新浪汽车

操控篇: 0-60 mph 加速5.7秒

GS全新研发改款的过程,就像是开始了一段充满惊奇的挑战旅程。无论在外型设计、科技创新、以及性能表现都远远胜过以往,已然带领LEXUS进入另一个完美极限。 .更为精进的架势乐趣 GS具有卓越的操控安定感以及充沛的动力表现,新底盘、新悬吊、全新六速手自排变速系统将LEXUS一贯强调的静肃性与轿跑车特有展示强大马力的引擎声浪相结合,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同时GS430搭载VDIM车辆动态整合管理系统搭配全新调校的V8引擎,让强大的动力输出永远在安全的底线内。而GS300 所搭载的全新V6 D4 缸内直喷引擎,让引擎输出效率、油耗达到最佳化,同时兼具排放环保。

.VDIM车辆动态整合管理系统(GS430)

组成单元
a.ECB 电子式煞车控制系统(EBD+VSC+TRC+ABS整合):独立控制个别轮胎之煞车力道。
b.VGRS 可变齿轮比方向盘:控制前轮转向角度。
c.EPS 电子式动力辅助方向盘:控制方向盘动力输出之辅助扭力。
d.引擎动力输出:控制后轮动力传输。

.4.3L v8引擎

 GS430 搭载全新调校V8引擎,拥有极佳的燃油效率与加速性,搭配高科技的VVT-i、ETCS-i、ACIS 等控制系统,将280ps马力发挥到淋漓尽致。在3400 rpm 即可输出最大扭力42.3 Kg-m,优异的加速性能,创造GS430不可思议的动力表现。

.全新V6-D4直喷引擎

与一般引擎相较,D4直喷引擎可提升10% 动力输出 ,并减少30% 油耗。D4直喷引擎采横涡流设计,依造运转方式不同而改变燃烧方式,在低负荷运转时供给超稀薄混合气,在压缩行程后期时,将此混合气喷射于气缸头狭窄的空间之内,藉由所产生的涡流效果让这层浓油气集中附着于火星塞附近,以提升点火的效率。

.六速手自排附扭力装换器锁定装置

GS所搭配的新式六速手自排附扭力转换器锁定装制,采用AI-Shift Control人工智能变速控制系统,使操控性与引擎表现搭配更加优异,加速与减速控制更为灵敏平顺,展现出GS卓越的运动性格与操控性。在上坡与下坡路况,提供充分的动力与引擎煞车辅助,升降文件更加平顺。

 .悬挂系统:前轮独立双A臂后轮多连杆带前后防倾杆

GS采用全新调校的前轮独立双A臂及后轮多连杆悬吊搭配前后防倾杆设计;GS430更搭载AVS可变避震器阻尼系统,可调整为一般模式或运动模式,提供绝佳的操控安定感与乘坐舒适性。

.地盘导流沟槽设计

GS的高精密组装平整化底盘、车底导流涡槽与整流片设计,使GS拥有绝佳的静肃性与宁静平稳的驾乘感受。 (整理/新浪汽车:Bordon.Bo)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