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S430优雅而豪华的外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28  新浪汽车

  LEXUS 雷克萨斯的“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于其旗舰车型 — LS430 中。就算只是匆匆一看,也禁不住会被LS430 刚强而优雅的品质所吸引。它展现出的自信和高贵的姿态,也衬托出坐在方向盘后的驾驶者的辉煌成就,更引来了旁人羡慕的目光。

  整体车身

  LS430是一款魅力逼人的豪华轿车,它为豪华作了重要的诠释。它优雅且低调俊朗的风格往往是不经意间流露着,特别是在其它豪华车经常炫耀的地方,它的低调性格,反而使它备受注目。LEXUS 雷克萨斯LS430 所显现的尊贵恰如其分,绝不专横傲慢。一眼望去,LS430所散发出的优雅和自信是其对手无法相比的。LS430外表坚强沉稳,是那些肯定自我身份和理想的人所希望拥有的豪华轿车。

  LS430看起来修长且沉稳,圆滑且匀称,风格含蓄,但又深深地勾勒出英俊不凡的外形。曲线和直线的完美结合带给人们全新的豪华体验。在前大灯和隔栅之间宽大的空间加强了前车盖凸出部分的闯劲和高质量形象。低发动机盖和水平线的设计创造了低重心的底盘和宽阔的外形。所有这些都表现出LS430蓄势待发的形象。

  流线型车身

  LS430的流线型车身体现了建立在空气动力学基础上的巧妙设计。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是在开发日本“子弹头列车”所用的同一风洞中进行的。多次的空气动力测试最终促成LS430达到不可思议的0.26的风阻系数。另外,顶级流线型车身造型和平滑的车身表面更有助于提高车速表,并改善油耗,降低风切噪音,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宁静和优雅的行车环境。

  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底板

  LS430的底板可与车身的卓越设计相媲美,也充分体现空气动力学原理,并能进一步降低空气阻力及风噪,造就超卓的驾驶环境。

  前大灯

  LS430前大灯如同捕猎者的锐利目光。车头的高强度照明大灯显示出刚强的气派。人们一看就知道这不是普通的大灯。组成前大灯装置的两个独立的圆筒发出远光和近光,体现出高科技的外表和多功能的特性。例如,具有革命性的适应式照明系统(AFS),高功率近光单元旋转,可改善夜间驾驶的能见度。依照车速和转向角,前大灯可轻轻转动以配合路上的弯道,提供更全面的路面照明。夜间驾驶的性能表现和路面照明不足时的驾驶安全得到大幅提高。大灯自动开关带有可调灯光感应器,还有夜间30 秒延迟关闭功能以为驾乘人员离开提供照明。

  雾灯

  置于车头底部的雾灯旨在投射宽广的光线并减少反射眩光。反射镜采用最先进的切割技术,大大提升在雨天或雾天的能见度。

  大灯清洗装置

  新型隐藏式高压大灯清洗器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喷射清洗液,除去最顽固的污点。当路途中洗车处少而距离又很远的时候,所有的长途旅行者都会欣赏这一功能。

  雨量感应刮水器

  雨中驾驶对于LS430的车主来说可以说是一种愉快的经历。电子雨量感应器会根据雨量的大小而自动控制刮水器,以间歇的、低速或高速模式运作。驾驶员们需要做的就是安坐在座椅上享受雨中驾驶的乐趣。变速间歇式挡风玻璃刮水器能形成薄雾循环。

  高度防水前座车窗

  前座车窗经特殊化学处理,涂有迅速去水保护层,不论雨量多大,雨水均能迅速滑落,让驾驶者在雨天驾驶时无所顾虑。

  带防夹功能的电动车窗

  LS430特别配备了防夹感应装置,只要遇到少许阻力,车窗即不会关上,防止夹伤手指。

  车身尾部

  LS430的尾端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浑圆优美的行李箱盖和后部装饰图案,使后部看起来水平而匀称。大而强健的双排气管和曲线优美的后保险杠将讲究质量和直爽的性格表露无遗。这些外观设计强调了LS430的尊贵和运动的个性,也提高了空气动力学的效应。

  电动行李箱

  电动行李箱备有内置电动马达,如果行李箱盖未关好,内置电动马达会自动关上盖子并锁好。电动行李箱盖可以通过仪表板上的开关或智能钥匙打开,非常方便。LS430 提供令人惊讶的0.537 立方米的储物空间。比它的三个对手都大。

  外后视镜

  表层经过特别处理,有电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 , 可充分提高能见度. 同时,外后视镜在停车或发动机熄火时可缩回, 在发动机点火时再回到初始位置。遥控开启车门时,装在外后视镜下方的灯会照亮车门附近的路面,以发现是否有污水或其它障碍物。

  车顶排雨水槽

  车顶排雨水槽可将雨水及挡风玻璃喷洗液从侧窗排出,大大改善能见度,给驾驶者清晰的视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