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 雷克萨斯LS430 车内之豪华和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3:53  新浪汽车

  一天的二十四小时中,呆在汽车内的一段时间也成为驾车一族在办公室和家中以外需要珍惜的时刻。对于那些注重品位和个性的 LEXUS 雷克萨斯车主来说,每天呆在车内的这一段时间也要成为精彩的生活享受。作为全球豪华房车顶级品牌的LEXUS 雷克萨斯信奉“每时每刻,创造激情难忘体验” ( Make the Most of Every Moment )的价值观,在LS430 车内为客户创造出最精彩的拥有体验。

  全自动双区域恒温空调系统

  LS430的智能空调利用阳光感应器、策略性布局的温度感应器和前面右座椅中的乘客感应器来决定哪里需要更多的气流。先进的、以马达驱动的电动送风口以及特制的神经网络电脑芯片将车厢内的热点和冷点完全清除,令LS430 车厢内每一处都给人舒畅无比的感受。如果系统感应到乘客在右边前座椅,它将会将气流导向那一区域。如果系统感应到只有驾驶员在车里,它就会把气流导向左边,将那个范围极快地升温或者降温。后座的空调管道分别被安置于控制箱后面的边缘位置、前座椅底端和后侧车窗的上面。除了传统的功能,后座椅还有自己独立的空调控制有发热功能,所以乘客可以调配他们最合适的温度,从而得到全面的舒适享受在冬天时也能得到温暖舒适的享受。LS430 还有自动内外空气循环切换、空气自动滤净以及除臭功能,用紫外线和氧化钛随时净化空气,监控、调整车室内每个角落的空气品质,确保清新舒爽的车室环境。

  可调式电倾斜伸缩方向盘

  独具匠心的可倾斜可伸缩式动力转向柱,可自动调整倾斜度,让驾驶者上下车时有较大的伸展空间。方向盘部分装置了微型电脑,可以完成预设记忆、自动离开和返回功能。 电脑记忆会驾使者可以设定最适合自己的方向盘 的位置 。每当汽车启动时,方向盘自会回复到你最合意的位 置。自动离开功能将方向盘调节至最高的位置。当钥匙从点火开关中抽出时,倾斜及伸缩功能就会将方向盘推向最高及最短的位置。反之,自动返回功能会将方向盘还原到上一次插入钥匙点火时的位置。

  方向盘装饰

  采用上成桃木,精选相同走向木纹,给予驾驶者舒适且坚实有力的握感。配置优质真皮材质,融合刚劲与柔和。镀铬合金“ L ”的徽章装饰,配以点装音响控制键和巡航控制开关。

  多功能的方向盘

  LS430的信息显示屏安装在最适合驾驶员浏览的位置,能及时向驾驶员提供各种提示信息。从提醒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到显示刹车片磨损的有关信息均可一览无遗,充分体现了LEXUS 雷克萨斯轿车特有的细心和体贴。音响、多信息显示开关和车速控制装置都和方向盘融为一体。驾驶员在行驶时不必让手离开方向盘,就能操作音响、信息显示或设定行驶速度,可以集中精力观察路面。

  光电子仪表显示

  LS430 的混合仪表板带给人豪华的感受和独特的功能。多信息显示屏的树脂表面向上弯曲,形成了高级的黑色背景,减少了反射眩光,提高了可见度。大型多信息显示屏包含了重要信息,诸如低燃料警告和剩余的行驶里程。除里程表之外还有两个行程表,行程表还可以关闭。无汞发光二极管(LEDs)让驾驶者感到自己眼前和周围的车内环境的光度适中。白色指针令仪表更容易辨认。琥珀色里程表/ 行程显示和更精确的多信息显示屏都提高了可辨性。档位指示灯反映了6 档超级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 )的工作状态。

  车厢内部照明

  LS430 的内部照明造就了车厢内饰的豪华氛围。它将车厢内的整体灯光与个别区域的灯光柔和地融为一体,包括前座位脚部照明、后座位地面照明、变速排档控制杆照明和车厢内的手柄照明。

  ·前座位脚部照明不但便利驾驶,而且打造整体车厢效果
  ·后座椅地面照明灯、后座大型照明化妆镜和明亮且可调节角度的阅读灯为驾乘人员在车厢内提供品位高雅的个性生活
  ·变速换档控制杆照明和车厢内的手柄照明使操作更为简单
  ·门控灯照明使上下车更为方便
  ·低亮度灯泡足以让光亮遍及车厢

  无与伦比的豪华

  车内表面全部用精美的木质和皮制材料,结合有品位的设计创造出有魅力的内饰。为与车身颜色相匹配,座位用淡褐色、象牙色、淡灰色或黑色的苏格兰风格的皮具装饰。真正的木饰车门、电控开关、仪表板和烟灰缸区用胡桃木配以象牙色或灰色内饰,或用淡枫木配以淡褐色或黑色内饰。

  地面

  裁剪得当的天鹅绒地板垫是标准配置,行李箱也完全用裁剪得当的天鹅绒地毯做衬里,用于保护财物。

  严调细选的木料

  无与伦比的豪华 车内表面全部用精美的木质和皮制材料,结合有品位的设计创造出有魅力的内饰。为了营造车厢的豪华气派及确保细腻的整体美感, LEXUS 雷克萨斯在打造每一部LS430 的的仪表板、中控台及排档杆头的木质装饰时,在纹路的挑选上均严格比对,精选相同纹路走向。不但如此,在木质、皮质或金属的銜接处,更以特殊技术加工,使之紧密且完美接合,确保细部組裝历久弥新。

  座椅

  10向电动可调节记忆设定的驾驶员座椅(有4 种电动背部支撑)和10向电动可调节乘客座椅(备有2 种电动背部支撑)。预设的驾驶位置系统对座椅的位置、安全带扣挂的高度、外侧后视镜的角度和方向盘的角度提供记忆功能。所有这些装置都可以通过轻触按键还原到预设的驾驶位置。驾驶员座椅配有座垫长度调节功能,座垫前端可作伸缩调节,使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都能感受到最佳舒适状态。前排座椅的大型头枕可以上下电动调节,前后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安全带的搭扣可以照明,两条肩部安全带固定锚可以电动调节高度。

  可调节温度的座椅

  LS430 配备有双前座 冷热通风椅电热椅及后座冷熱通风椅电热椅,驾乘人员可以依需要调整座椅温度,座椅內置的空调马达將立即启动,经由透气的真皮椅面,吹送出温度适宜的冷/ 熱风。

  后排座椅

  ·提供宽敞舒适的 3 人座位
  ·电动后座椅让你可以将座椅的软垫和头枕调节你需要的最舒适位置。外侧头枕有 4 个方向调节,中央头枕有2个方向调节
  ·备有座椅倾斜度记忆功能。当打开后门的时候,座椅会自动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以方便乘客的进出
  ·后座椅扶手下方备有一个精制的桃木控制盘。可以通过它控制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器、按摩功能、控 加温系统、影音系统、电动后车窗太阳挡和后车厢空调系统。乘客可以驾驭车室内的一切,创造自我的舒适生活
  ·独特的按摩功能,通过细微轻柔的震动消除乘客在长途旅途中的疲劳

  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LS430车内设置的是崇尚至高音乐境界的高端音像品牌之一的Mark Levinson, 为LS430度身定做的高级音响系统。该系统包括无与伦比的仪表板内置式6盘CD换碟机、AM/FM收音机及磁带录音机,通过11个精心布置的扬声器为驾乘人员传送可与音乐厅之效果媲美的音响效果。独一无二的智能音频协调功能可根据乘客的位置对音效进行调节。而前后独立控制的音响控制系统是为了配合个别人士的需要。

  ·超低混响失真
  ·最先进的独立扩音器设计
  ·350 瓦输出功率
  ·6 碟CD自动换碟装置集成在中控台上的音响单元内
  ·多波段收音机
  ·磁带录放机
  ·自动声音平衡器(ASL)根据因不同的车速和不同的道路状况所产生的不同声学环境来天衣无缝地调整和补充音量和音质
  ·11个扬声器
  ·装在仪表板上的2个6.5英寸中域扬声器和2个2英寸高音扩音器
  ·装在前车门的2个6.5英寸宽域扬声器
  ·装在后车门的2个英寸宽域扬声器和2个2英寸半球形高音扩音器
  ·装在包裹架上额1个8英寸专用超低音扩音器

  后座电动防晒帘

  后座电动防晒帘能有效阻止强光穿透后车窗,可由驾驶员通过中央控制板控制,后座乘客也可用扶手开关进行控制。

  储存物品

  ·冰箱,置于后座椅中央的扶手,可放置饮料或食物。无论是在春夏还是秋冬,都可以为旅途增添特别的风采
  ·前排座椅靠背后面备有袋子以方便存储物品
  ·车门大型储物盒备有特色的机械开关,放置大件物品的最佳之处,如存放地图等
  ·顶层存储箱可自动相向后滑动,可以有效的利用存储空间
  ·0.537立方米存储空间的电动开关行李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