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300性能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34  新浪汽车

  新一代的RX300是LEXUS雷克萨斯全力打造的一款豪华多功能汽车(LUV,Luxury Utility Vehicle)。它突破了传统的SUV范畴,使豪华的元素贯穿于整个产品的研发设计当中,让产品的卓越内涵得到更淋漓尽致的体现。全新RX300正以其优雅的外型、豪华的内饰、卓越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众多驾乘者的青睐,同时也为业界奠定了豪华多功能汽车的行业基准。

  优雅的外型

  全新RX300的外形更简洁流畅,具有强烈的动态美。该车更实现了SUV中的极低风阻系数0.35,行驶时的感觉有如行云流水。

  配备了自动调节装置的高强度前大灯把远光、近光及转向灯集为一体化,与刚强简练的车头融为一体。同时,它能根据行车环境自动调节光轴并提供范围更广的照明。一体式尾灯采用高雅的水晶透明灯罩和发光二极管(LED),其造型富有层次感,与车尾部完美地融合于一体,表现出难得一见的和谐。

  车顶行李架与车顶滑轨配合得天衣无缝,它可以承载75公斤的重量,还具有极其方便的单手调节横架功能;带有防夹感应系统的一触式观景天窗具有上下开启及前后滑动功能,更添旅途中的精彩。

  RX300采用了具备手动升降功能的外隐藏式备胎,除了能节省车内空间外,还彻底改变了传统SUV车的背包式备胎所带来的车身臃肿笨重的形象。

  驾乘者只需轻按车内按钮或外置遥控器便可轻松开关电动后门。车后特大行李箱的容量最高可达2.04 立方米,而箱内还设置了具有背门开启自动回卷功能的行李箱活动隔板,使用更方便。

  豪华的内饰

  车内的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还具有电动滑动及自动归位功能,使坐乘者倍感舒适;椅背可前后倾斜,并可按 40:20:40调整分离后座椅,创造出更具弹性的空间变化。

  三窗式电荧光仪表板配以渐进式照明系统,增添了一种SUV应具备的粗旷感。每当发动机启动,计时指标与数字盘会先后亮起,人性化科技理念展露无遗。

  车厢内部空间宽敞,包括一个大型行李箱、绒毛手套箱、滑动式中央储物盒、小抽屉以及几个储物箱。

  车厢内配置的Mark Levinson ??顶级音响系统包括11支扬声器、AM/FM收音机、卡带和仪表板内的吸入式6盘CD自动换碟机。独具特色的位置选择功能(POS)可以根据车内乘客的不同位置调节音域,让每一位驾乘者随时都能领略到美妙绝伦的听觉体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