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雷克萨斯全新GS系列车型特征阐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9:37  新浪汽车

 

内饰篇:

.Smart Ker智慧型钥匙

只要携带Smart Key接近车辆,即可自动启闭车门;并可遥控开启车门、车窗、天窗、及后行李厢。Smart Key还可记忆您的驾驶习惯,在你进入车室内即自动调整驾驶座位、方向盘及后照镜角度。

.全新引擎启动按钮

激活引擎时仅需踩踏煞车踏板后再按触激活开关即可发动。

.LED室内照明系统

采用白光LED灯组,照明系统连续照亮驾驶者及后座乘坐者进入车内时需要照亮的地方。从一开始您还没走到车子前就亮起的迎宾灯,到激活按钮的灯光,直觉地预测并协助驾驶者在引擎发动之前所有动作的照明需求。

.光感应式自发光仪表盘

会依据日光强弱,自动控制仪表板亮度,方便驾驶人操作。

.Mark Levinson 顶级音响系统

百万级Mark Levinson 顶级音响系统,配备十四具Mark Levinson 鉴赏级扬声器 (前7后7),置身GS,就如同置身剧院,体验现场视听震撼。搭配中控台吸入式六片装CD/ DVD 换片机,喜爱的音乐或影片随手可得。

.多功能电动调整方向盘

可依驾驶者习惯调整高度及深度;右方配备蓝芽通话键,左方配备音响音量控制键,方便驾驶者操控。

.驾驶席隐藏式开关整和面板

将一些不常用的开关整合于隐藏式面版中,方便驾驶者操作,又不显杂乱。 .前排座椅电动10向可调附3组记忆驾驶人可依使用习惯设定座椅、方向盘、车侧后视镜之位置。

.双前座独立空调系统

搭配后座出风口,提供乘客舒适与客制化的选择,双前座玻璃两侧另有除雾吹风口,可提升雨中驾驶之能见度。

.双前座冷热通风真皮座椅

可依个人需要调整座椅温度,座椅内置空调马达立即激活,经由透气的真皮椅面,吹送出温度适宜的冷/热风,提供最舒适宜人的乘坐温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