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S430之静谧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3:58  新浪汽车

  纵横驰骋于路面之时,置身于 LS430的您将充分享受犹如深夜的宁静舒畅。

  静谧也许是LEXUS 雷克萨斯品牌最简单也是最出色的产品性能。无论是在处于静止还是在高速行驶中,LS430都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宁静车厢空间。它带给驾驶者一份内心的平静,让他们沉醉在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中,并帮助他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减轻压力、恢复精力。LEXUS 雷克萨斯LS430在降噪工作上的用心包括:

  流线型车身

  LS430简洁的流线型车身体现了建立在空气动力学基础上的巧妙设计。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是在开发日本“子弹头列车”所用的同一风洞中进行的。多次的空气动力测试最终促成LS430达到不可思议的0.26的风阻系数,令气流更顺畅,风噪音更低。另外,顶级流线型车身造型和平滑的车身表面更有助于提高车速表现,并改善油耗,降低风切噪音,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宁静和优雅的行车环境。

  平稳化的地盘设计

  LEXUS 雷克萨斯闻名世界的高精密组装技术,让LS430拥有近乎完美的平整底盘结构,更兼具強化车体结构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等优异性,赋予驾驶者宁静而平稳的驾乘新感受。

  吸音材料

  精心安置的吸音材料在减弱声音时也减轻了车身重量。加厚的挡风玻璃和经过改进的样式减少了风噪。隔音材料被有效地安置在所有柱子的交接部位。环保的塑料在轮拱和轮罩处消减了风沙和沙砾击车身的声音。

  严丝合缝的车身面板

  为了减小震动与风噪,LEXUS 雷克萨斯LS430的车身面板测量精确到1毫米的1/1000 。严丝合缝才能成就优雅的外观和低风噪。

  车顶和发动机盖的消音器

  前防水壁、传动轴通道和靠近后轮的地方用“三明治”式(钢 - 树脂- 钢)夹板以减小震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