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雷克萨斯全新GS系列车型特征阐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9:37  新浪汽车

   2006款全新GS车系图片欣赏

2006款雷克萨斯全新GS系列车型特征阐述:
    第一页:外观篇
    第二页:内饰篇
    第三页:安全篇
    第一页:操控篇

    雷克萨斯全新三代GS车系,于3月在国内上市。它以划时代的造型设计、优异的性能表现、豪华贴心的内装配备、无微不至的主被动安全防护,领导动感潮流,成为"新世代智能豪华轿跑车"的新标竿。那么2006款全新GS车系到底有那些亮点呢?我们将分别从外观,内饰,安全配置及操控性能四方面稍作阐述。

 外观篇:空气阻力仅为0.27

.雷克萨斯新世纪设计哲学L-finesse的首次应用
LEXUS未来车种的设计概念可以简单三个字贯穿,即为"纯" -敏锐的极简;"妙" -令人着迷的优雅;"预"-完美预知所有需求。三个字诠释了LEXUS未来三大设计哲学,也为LEXUS未来豪华价值重新定义。

.超豪华性能轿车

全新GS是第一部依据LEXUS未来设计哲学所诞生的豪华性能房车。以淋漓尽致的科技动能表现,将LEXUS的豪华注入令人意想不到的极速力量,为您打造出不只是豪华的极致动能主义。

.重新定义极致动感

新一代的GS有着全新进化的后轮驱动跑车性格,整体的设计架构基于『动感的对比』,前视造型即使是静止时也充满跳跃性的视觉律动,车体强而有力的金属折线与车内优雅曲线交错出厚实与稳重的气氛,车身腰线与后行李箱上缘连成一气,更展现出动感与活力,让GS浑身散发出一种从容中带着精锐的气味。

.自动吸附式行李箱盖

只要将行李箱盖轻轻带上,即会自动吸附紧闭。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