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车盘点之10万元内车型 (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Splash  

  预计售价:5—7万元

  铃木汽车最新的全球战略车型Splash已确定在今年10月份上市,新车外形基本保持原汁原味,但首批车型搭载1.4L国产发动机,竞争对手锁定雅力士和雨燕等。

铃木Splash
铃木Splash

  Splash是一款实用新潮、动感十足的A0级小型车,定位的消费群体为目前中国新兴的汽车消费群体80后一代。国产版的Splash与海外版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差异,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采用宽大的“U”形前脸,硕大的铃木标志位于车头正中,车尾后保险杠上左右各有一个长条状雾灯。从整体造型上看,Splash玲珑的身材尺寸与雨燕接近,但在外形、定位等方面与雨燕有较大差异。小巧的外观,使其非常适合在城市驾驶,不论是在拥挤的道路上并线超车或是找到停车位都游刃有余。

铃木Splash
铃木Splash

  Splash是铃木2007年在欧洲首发的一款全球性战略车型,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3740m/1590mm/1680mm,轴 距为2360mm。Splash将会搭载三款发动机:一款1.0升3缸汽油机型将供给基本型的Splash;此外还有一款1.2升4缸汽油机作为主打产品,铃木还提供一款1.3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铃木Splash首批车型会采用铃木经典的K14Bvvt版发动机,排量为1.4L,未来还将搭载1.2L的汽油发动机,但目前这款发动机还在试生产,批量国产最快到年底。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