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车盘点之10万元内车型 (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march

  预计售价:5万元起

日产march
日产march

    新一代日产March仍然保持了紧凑的车身尺寸,车轮被设计到车身的四角,最大限度地提升座舱空间。在欧洲市场,日产为全新March提供两款HR12直列三缸发动机供选择,HR12继承了HR16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技术,采用了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但国产版March则很可能不会采用这两款先进的发动机,很可能将是采用目前已经在泰国投产March相同的1.2L系列发动机。1.2升直列三缸汽油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79 马力和108 Nm,每公里仅排放115克二氧化碳。带有机械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的1.2升汽油机则能输出97 马力和142Nm,在标配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帮助下,每公里仅排放95克二氧化碳。两款发动机都能与五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配搭。

日产march
日产march

  全新一代日产March的大型进气格栅与MiniCooper的轮廓很相似,椭圆形前大灯仍然保持现款活泼可爱的眼神。短小的后门和细小的C柱都是典型小型车的设计。欧版日产为新一代March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例如倒车雷达、全景天窗、自动雨刷、发动机无匙起动系统、集合了收音机和导航系统的触摸显示屏、随速自动音量调节等,并且将ABS、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气帘、侧面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预紧式安全带列为标准配置。而March国产以后很可能不会有如此高的配置,ESP、预紧式安全带、自动雨刷等很可能被省略。

日产march内饰
日产march内饰

  以东风日产执行副总经理任勇的话说:新一代日产March非常容易驾驶,内部空间也处理得很不错,在城市里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所以这款车在方便驾驶、舒适和安全方面做到了很高的水平。造型也比较有魅力,但又不是像前一代的March那么女性化,那么小巧。

日产march
日产marc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