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新车盘点之10万元内车型 (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新一代Spark

  预计售价:5万元起

  还记得在席卷全球的《变形金刚2》中,那两个由冰激凌汽车变成的双胞胎小博派——Skid和Mudflap 吗?这对欢喜冤家可是在片中出尽了风头。据可靠消息,这次双胞胎兄弟之一的Skid――新一代Spark将空降北京车展,与中国消费者第一次亲密接触。

雪佛兰新一代Spark
雪佛兰新一代Spark

  新Spark拥有雪佛兰家族独特的蜂窝状散热网格大嘴前脸,夸张的前大灯,锋利的车身线条。其车身全长3640毫米,轴距为2375毫米,虽然车身尺寸非常紧凑但能轻松容下五位成年人。后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个性十足,车身变得更简洁的同时动感的腰线和充满力量感的后翼子板也更加清晰,最大可配备15英寸轮毂。车尾的布局与现款雪佛兰乐骋比较接近,后扰流翼、宽厚的后包围和晶莹剔透的尾灯令车尾精神抖擞。

雪佛兰新一代Spark
雪佛兰新一代Spark

  既然是面向全球市场销售,新一代Spark就需要满足各种严格的主被动安全标准。通用为其配备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安全气帘,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此外,还有预紧式前排安全带和三点式后排安全带。

雪佛兰新一代Spark内饰
雪佛兰新一代Spark内饰

  据悉,此次展出的新一代Spark将搭载1.0L直列4缸发动机,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仅为5.1L,排放达到欧V标准,百公里混合工况下119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大满足了当今具有前沿思维的年轻人群对环保的苛刻要求。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