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浪汽车专访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锋

    新浪汽车专访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锋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锋详解东风凯普特N300产品战略及东风股份2011年规划。

编者按

    “我们会依照东风集团的“十二五”精神贯彻执行。坚持保证盈利性增长,而不是体味的贪图一味的做强做大,不过度膨胀,从而造成产能的浪费,这样才是一个企业与品牌长效发展的机制。根据这个精神,我们制订了新的315计划:未来三年间内希望完成30万辆的发动机, 50万台整车的业务,另外还有10万台的海外出口。”
    卢峰告诉新浪汽车,东风凯普特从企业生产、战略规划、目标市场跟进等方面开展工作,为打造高端轻卡而努力。东风凯普特N300定位于10万元3—4吨级高端精品化轻卡,2011年东风凯普特N300销量目标是达到四千台的销售量,在目标市场中取得25%的市场份额。 【详细

东风凯普特N300是高端轻卡的代表之作

东风凯普特N300是高端轻卡的代表之作

东风凯普特有着高端轻卡天成基因脱胎于郑州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思,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东风股份结合中国高端轻卡市场的实际需求,为国内高端用户群体提供人性化物流工具解决方案,真正为用户提供一系列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高人性化的高端轻卡产品。[全文]

未来三年完成30万辆发动机50万台整车

东风股份作为中国轻卡领军企业,一个具有强烈责任心的企业,在这方面确实是花了大力气的。我们在东风凯普特N系列产品上也进行巨大的投入,从用户需求入手,不断革新产品。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此次在东风凯普特N300的身上,就能看到这样的成果。我们从日产引进了ZD30高压共轨发动机,将传统的喷油压力提升3倍,喷油量经过ECU精确的计算,不仅更加省油,而且提高了动力性,同时更加低碳与环保。[全文]

超越别人简单 难的是超越自己

超越别人简单 难的是超越自己

事实上做高端轻卡与做好高端轻卡是存在本质区隔的。这不是一件简简单单把一辆车造出来的工作,而是真正考验技术制造的企业实力的系统性工程,更何况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用户群体的具有高端品质的轻卡:包括从产品设计、制造工艺、专业的技术制造开发团队与先进的管理体系等一套完备的体系。[全文]

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 海外以亚非市场为主

高端市场的成长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因为需求在不断变化着,简单的说来,用户的需求从最一开始只关注产品功能到综合运营效费比,再到舒适人性化,都在体现着对品质化的提升,这也是他们真正渴望的。一句话,做好高端市场还是要遵从市场需求,以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依靠完备的系统建设开拓进取。[全文]

东风股份总经理卢锋简介

东风股份总经理卢锋简介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下属专门从事轻型车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上交所上市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06,股票简称:东风汽车)。[全文]

卢锋,男,1967年8月22日出生,现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售价119800元 东风凯普特N300全国上市

凯普特N300的上市,是东风商用车继续发力高端轻卡市场的信号。资深汽车专家表示,以“欧化外观、国际动力、高效节能、五星安全、卓越操控、人性舒适”为主要特征的凯普特N300,凭借澎湃动力、省油耐用等傲视同侪的高端性能与品质,当之无愧成为中国轻卡第一品牌。

高端访问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