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上海通用雪佛兰 » 迈锐宝
选车型查看
[北京] 三月团购:迈锐宝拉低售价全系车型7.7折起 2016年3月1日13:38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初春约惠节,新浪秒车全场新车梦想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十大城市50余品牌千款车型联袂促销,优惠6.3折不是梦!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戳!   迈锐宝整车外观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和运动感,前脸..

[] 预算15-25万.蒙迪欧、君威、迈锐宝选谁? 2016年2月21日16:0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谈起美式风格,往往离不开粗犷一词。但近些年,美式品牌汽车在国内推出诸多时尚、豪华、运动的车型后,粗犷已经不是用来形容美系车的唯一词汇了。那么,预算15-25万元,究竟有哪些美系车值得考虑?下面车业杂谈为大家推荐三款美系中级车,看看您究竟偏爱哪款。  蒙迪欧:17.98-26.58万..

[] 新年买新车 节后新车上市抢先看! 2016年2月19日17:2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春节大假过后,车市又热闹起来,一大波新车将陆续上市。年前没有买新车的朋友赶紧围观,看看这些新车有没有你的心头好。  上汽大众途安L  途安L相比现款产品在尺寸上有了大幅提升,车身长度增加了132毫米,达到了4527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791毫米,增加113毫米。新车将在原有1.4TSI的..

[] 新车|全新奔驰E级Coupe/日产奇骏等消息 2016年2月16日18: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01  奔驰新一代E级Coupe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奔驰E级Coupe的最新谍照。据了解,新奔驰E级将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外观部分,新奔驰E级Coupe依然使用家族化设计,但有细节处进行了改动。前脸采用了双横幅设计,保险杠被下方进气口隔断,整体车身线条更显流畅。  动力..

[北京] 二月团购:雪佛兰迈锐宝成都上海等7.7折起 2016年2月3日11:29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雷德森and乡亲们,二月秒车团众望而来!~十大城市近50个品牌带来了上百款车型供您选择,低价促销、省钱省力购好车!还在犹豫什么?心动就快快行动吧!~团购报名请轻戳!年前来不及买车的朋友也可随时关注秒车2月底团购活动,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

[] 春节期间不歇班,盘点猴年第一波新车 2016年2月2日17:0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来到2月,我们马上就该迎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话说春节期间商场打烊,全国放假,却真的有不少车企将新车上市安排在这个月的。今天我们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哪些新车能把春节的风头给抢了。  东风悦达起亚KX5作为现款智跑的换代车型,最早于去年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

[] 新年值得你持币观望的那些车 2016年1月28日17:1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年关将至,这时候或许你准备置办一辆车,在新年图个喜庆。但或许这时候并不是一个购车的好时机,年底前的厂家冲量促销已过,元旦以后价格渐渐收拢。这时我们不妨持币观望,踏踏实实过个年,年后还有一大波新车等着你呢!不要拘泥于现在最爱的车型,新年后说不定就会“另结新欢”。总而言..

[] 加州一号公路试驾全新雪佛兰Malibu XL 2016年1月25日09:0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记得是在2011年的时候,上通用把雪佛兰旗下的旗舰车型Malibu迈锐宝带到了中国,记得当年是梁朝伟代言了这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当年广告片的拍摄地点是在美国加州的一号公路,同样,在2015年,雪佛兰Malibu迈锐宝迎接了一个全新的自己,并且还带领我们重返一号公路去感受她带给我们的变化和..

[] 体面又大气 5款一季度上市的合资“俊车” 2016年1月24日17:5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的一年开始了,让需要购车的小伙伴激动的是马上就有好多好多款时尚漂亮的新车要上市了。一个个的是不是看的眼花缭乱了,别急,下面这5款新车是非常出类拔萃而且很快就要面世的,没买车的朋友有福了。  1、起亚KX5  上市时间2月20日预售价15万起  KX5沿用了海外全新智跑的设计理念..

[] 每日新车 奔驰E掀背版/东风雷诺科雷嘉等 2016年1月22日16:3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E级掀背版  近日,国外媒体发布一组奔驰E级Liftback(掀背版)版本效果图,竞争对手锁定宝马5系GT。  新车设计上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加动感、时尚。其尾厢门可整个开启,开启方式类似宝马5系GT,空间也更加宽敞便利。  ?起亚狮跑  全新起亚狮跑已开始上市销售..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