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保时捷 » Panamera-混动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谍照 2015年5月7日09:2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保时捷PanameraSE-Hybrid谍照  新款保时捷PanameraSE-Hybrid于日前投入测试,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  虽然谍照摄影师过去曾拍到过多辆Panamera的原型车,但这是第一次拍到其混合动力版的原型车谍照。不过,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外形上的变化较小,包括隐藏住充电端口的第二个“加油”..

[新闻] 保时捷重启电动Panamera开发计划 2015年1月26日09:3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PorschePanameraSportTurismo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汽车计划重启一项旗下电动版车型的开发,新车或将为一款缩小款的保时捷Panamera,而该车的动力系统将采用纯电动模式。  在一个多月之前的报道中,保时捷曾对外发布暂时没有将特斯拉ModelS汽车列为竞争对手来开发新款的电动汽车。但是..

[新闻] 保时捷将推新电动车 剑指特斯拉Model S 2014年10月27日08:5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保时捷将推新电动车  保时捷计划推出一款全新中型斜背车的电动版车型,进军电动车市场,而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S。  这款秘密的五门版车型目前正在保时捷位于德国的Weissach研发中心进行研发。据悉,该车将会是保时捷新推出的第五个车型系列中的一员,在保时捷阵容中的定位将在..

[新闻] 用理智激发情感--试驾新Panamera加长版 2013年10月28日09:51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保时捷新Panamera加长版  ■新Panamera加长版技术参数配置  发动机:4.8V8双涡轮增压  变速箱:7速双离合  长/宽/高:5165/1931/1425  轴距:3070  最大功率:382/6000  0-100公里/小时加速:4.2  作为全球最大的保时捷Panamera销售市场,同时也是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新P..

[新闻] 保时捷新Panamera插电混动 减重40公斤 2013年6月26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保时捷不久前曾发布了PanameraSE-Hybrid混合动力版车型,并宣布还有一套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正在研发当中,未来将会搭载到新车型上。近日网通社了解到:2016款保时捷Panamera有望搭载最新研发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的同时,高性能电池组经过重新设计,比PanameraSE-Hybrid所使..

[新闻]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首发亮相 2013年4月20日17:1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保时捷PanameraSE-Hybrid首发亮相  4月20日,凝聚保时捷尖端科技和创新精神的第二代GT车型在上海国际车展中举行隆重的全球首发仪式。这一亚洲最著名的国际车坛盛事将于明天对公众正式开放,而保时捷推出的这台全球首款豪华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PanameraSE-Hybrid,无疑将成为万众瞩目的..

[新闻] 2014款Panamera S E-Hybrid售9.9万美元 2013年4月8日07:4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4款保时捷PanameraSE-Hybrid售9.9万美元  为了适应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德国豪华品牌保时捷汽车也加大了对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力度。前段时间,保时捷汽车正式推出了2014新款保时捷Panamera系列车型,并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完成国内的首次亮相。在2014款保时捷Panamera..

[新闻] 视频:2012巴黎车展 保时捷发布Panamera概念车 2012年9月28日09:53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巴黎车展期间,保时捷Panamera概念车于大众之夜正式亮相。SportTurismo概念车采用了名为“e-Hybri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整套系统包括一台最大功率245千瓦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个安置于后轴、最大功率70千瓦的电动马达。为节省空间,锂离子电池组被安置在行李厢底部。电池组可存储..

[新闻] 保时捷概念车展现未来跑车理念 2012年9月27日19:5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PanameraSportTurismo概念车发布  动感、实用、高效:PanameraSportTurismo  新浪汽车讯保时捷藉由本次巴黎车展推出PanameraSportTurismo概念车,展示了未来跑车设计中令人惊叹的智能高效驱动技术。SportTurismo将下一代混合动力驱动技术与运动型车身设计理念发展过程中的各种新创意相结..

[新闻] 2012巴黎车展 大众之夜发布10款新车型 2012年9月27日09:0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2年9月27日,巴黎。没至国际级车展前夜大众集团都会举办“大众之夜”活动,展示其将在车展上亮相的所有重点新车。今天,在开幕的2012年巴黎国际车展上,大众集团展示了10款新车型,并公布了未来的发展计划。  本次大众之夜的主题是“Drivenbydesire”-由欲望驱动。在活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