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法拉利 » FF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女警”开538万跑车, 还不如领导的轮子值钱 2017年9月26日15:51 陆地上的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世界陆地警车排行榜,世界上最豪华最奢华的警车是什么?让迪拜告诉你吧!后面是迪拜帆船酒店,头车奥迪R8、法拉利FF、宾利欧陆、奔驰SLSAMG、日产GTR、福特野马、最后最后是奔驰G700巴博斯,(完)点赞吧少年!

[新闻] 共享宝马?战斗民族玩儿的可是共享法拉利! 2017年8月24日17:34 掌尚车市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法拉利FF是法拉利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第一款量产版的四轮驱动车型,前置引擎的V12四座GT车型,最大马力660匹,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3.7秒。不仅将取代612Coupe,还旨在吸引一批新的法拉利消费者。这款创新性的法拉利FF采用的是一个全新的轴距加长的底盘,同时配备了一个新设计..

[新闻] 新闻不断的它,真的就符合共享二字? 2017年8月23日23:48 汽车行业大咖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共享汽车最近一段时间在网络上相当火热,现在用来共享的不再是窄小而且走不远的纯电动车,还有宝马、还有奥迪,瞬间觉得共享汽车圆了很多人开好车的梦。当然,在俄罗斯还有法拉利FF可以共享。港真还要什么共享单车是吧。最重要一点,各大城市的道路使用情况负荷已经很重,君不见在上下班高峰..

[新闻] 奥迪、宝马靠边站?500万的共享法拉利FF来了! 2017年8月22日15:47 北京时间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如今多个城市的街头随处可见共享单车,短短两年时间,从无到有,共享经济遍地开花,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共享睡眠仓等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除了这些,共享汽车也借着这波风口任性发展,刷新我们的认知。

[新闻] 真不用买车了!突然传来大消息,国人竟毫不知情! 2017年8月22日12:43 中国零售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7福利:原711便利店培训部长开讲啦!《2天1夜中国零售网便利店高管研修班》将从便利店发展趋势,加盟,管理,人才、营运等来讲解,真正的解决您现在的疑难困惑!长沙站(9月21-22日)、厦门站(10月21日-22日)等你来哟!获取详细资料/报名咨询(13689515115同为微信)。近期TOP5文章:1、..

[新闻] 共享法拉利也来了:1分钟1块钱 油费还要自己付 2017年8月20日17:48 千趣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前段时间,沈阳街头迎来一批共享宝马,迅速走红,成功刷屏上了头条。事实上,在此之前,俄罗斯已经出现了共享法拉利,1元就能实现超跑梦。据了解,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家公司推出了共享法拉利FF的服务,该车单价超过500万人民币,是法拉利旗下首款四座跑车。动力方面,法拉利FF搭载一台6.3升V12发动机,最大..

[] 法拉利首款全性能的“四轮驱动”超跑 2017年5月9日20:41 汽车学徒之家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虽然大多数的车友都不经常的接触跑车、也并不了解怎样才算是一台正真的跑车,可在网络信息里头了解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也可以增加自己对于每一款车型的了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聊聊法拉利旗下的一款超跑要和大家聊的是,在2011年法拉利推出的~法拉利FF,这款高性能跑车,这是法拉利推出..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开幕在即 互联网造车要来“踢馆”? 2017年4月14日23:4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7年上海国际车展在下周三即将开幕,在芸芸车企之中,新能源汽车的亮相也是本届车展不容小视的一个组成部分,从去年一直热闹到今年的“互联网造车”当然也是避不开的车展关键词了?。乐视贾跃亭除此之外,游侠和小鹏均不会参加上海国际车展,云度方面目前收到的消息是会来参展,但实车是早前..

[] 首台乐视FF91现身, 实力超特斯拉! 2017年4月14日15:3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汽车扒一扒原创分析,乐视FF91来了,这个被大家质疑了很久的车子,最近终于现身了,在突破了重重谣言封锁下,他站在了大家面前,全新的FF91测试车可以说亮瞎了众人的眼,整车造型更像是未来战车,贯穿式的前大灯,犀利的侧身,磨砂质感的漆面。新车在前脸造型上高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进气..

[新闻] 以下行为=害人害己 2017年4月14日10:3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很多人在开车的时候,往往会受到“老司机”或曾经的教练影响,学会一些不好的习惯。当然,有些行为仅是有违道德,但更多的行为或许会伤及他人。俗话说,害人等于害己,本期参谋君就为各位盘点一下开车中值得注意的细节。1.随意鸣笛曾经有权威机构统计过,我国发生事故死亡人数最高的时段是19..

新闻热榜更多>>

论坛热帖去论坛>>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