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法拉利 FF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期改款法拉利FF最新谍照 将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中期改款法拉利FF最新谍照 中期改款法拉利FF最新谍照

  意大利法拉利汽车公司已经在全球的高性能运动跑车细分市场掀起了新的旋风。法拉利488 GTB作为一款V8车型,其强劲的动力表现已经完全可以与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V超级跑车相抗衡。自然而然地,我们也想到了法拉利汽车的V12车型。没错,我们说的就是法拉利FF GT全时四轮驱动跑车。正因为其超强的动力输出表现,我们很难界定这款车型的主要竞品是哪些。不过,从以往的分析来看,宾利GT拥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常被认为是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但是,不同的是宾利GT车型仅仅采用了排量更小有奥迪研发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很难与法拉利V12相抗衡。同时,法拉利汽车也有装备了3.9升排量V8引擎的California T车型来应对来自对手的挑战。

Ferrari FF Facelift Spied 02 Ferrari FF Facelift Spied 02
Ferrari FF Facelift Spied 04 Ferrari FF Facelift Spied 04
Ferrari FF Facelift Spied 05 Ferrari FF Facelift Spied 05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北极圈地区拍摄到了正在进行寒冷测试的中期改款法拉利FF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新款法拉利FF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进气孔和刹车盘,设计的整体感更加强烈。同时,新款法拉利FF还采用了与法拉利911 Turbo相类似的车身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增强了车辆的动感。对于法拉利汽车的设计理念,全球车迷都一直十分追捧。在法拉利California T车型成功改款的背景下,法拉利的设计团队将会为法拉利FF的改款倾注更多心血。另外,受全球汽车工业节能、减排的大趋势影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法拉利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一款入门级法拉利FF车型,从而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据报道,入门级法拉利FF车型将搭载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略有下降,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佳。除此之外,针对现款48气门V12引擎,法拉利汽车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动力输出更平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70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输出,法拉利还为新款FF车型装备了新的变速箱,碳纤维材质车顶等,并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

关注F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