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阿斯顿-马丁 » ONE-77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汽车档案]谁是4700万天价豪车? 2015年10月21日17:3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已经不仅仅是追求一个代步工具,汽车更是我们的一种个性与生活态度的表现。而这辆阿斯顿马丁One-77,全球限量77台,其中中国配额5台,目前国内5台已全部被预定,售价达到了4700万。  而究竟是怎样的一款车,才能卖出..

[新闻] 广州车展豪车云集 老外打飞的来捧场 2013年11月23日09: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广州车展昨迎首个观众开放日4700万的ONE77备受宠爱  在举行10届之后,今年已经是第11届的广州国际车展已经越来越有国际范,众多国际高端品牌今年首次到广州车展参展,而有超过60个品牌选择在广州车展发布新车,甚至有外国观众选择从外地飞到广州来看豪车。有观众表示,“零距离”体验如..

[新闻] 视频:外媒试驾4700万豪车!阿斯顿马丁one-77 2013年1月10日13:11 EVO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球限量77台,国内售价4700万人民币,中国配额仅5辆。One-77搭载一台自然吸气7.3L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60hp,最大扭矩750牛米,可在3.5秒内完成0至100km/h加速冲刺,最高时速将达到354公里。

[新闻] 视频:七十七分之一 街拍阿斯顿马丁one 77 2012年9月19日10:13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球限量77台,国内售价4700万人民币,中国配额仅5辆,这是一组惊人的数字,阿斯顿马丁One-77[1]在201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这是目前全球最贵的跑车,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标准版的布加迪威航。最重要的是,从未与大众谋面的它,已经销售一空。

[深圳] 新车首发创历届之最 深港澳车展7日开幕 2012年6月5日14: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7日正式开幕  新浪汽车讯“2012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7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深港澳地区唯一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将以“先锋城市,汽车公民”为主题,展出面积高达11万多平方米,参观总人流量预计达到60万人次。  点..

[新闻] 阿斯顿马丁ONE-77即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2年6月1日12:0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备受关注的第16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据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刚刚在深圳开业亮相的英国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也将参加6月7日-6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6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届时全球限量77部价值4700万的ONE-77也将亮相展出,必定在车展上吸引万千车迷瞩目。ONE-77  据悉,此..

[新闻] ONE-77领衔 深港澳车展超豪华车型揭秘 2012年5月31日08:07 南方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超豪车]  超豪华品牌车型历来是车展上“焦点中的焦点”,虽然售价昂贵,但并不缺乏大众关注的热情。由于拥有市场强大的消费能力和市场容量,深圳一直是超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今天的深港澳车展上,超豪华品牌亮点也不少,预计超豪华品牌所在展馆届时将会再次“爆棚”。市场价|配置|图..

[新闻] 阿斯顿马丁落户深圳 强势进军豪车市场 2012年4月20日17:1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  英国顶级奢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因其传承百年的完美做工和卓越性能闻名于世,近期,由庞大集团联手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公司在华南地区设立的第二家展厅也将开业。该展厅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比邻深圳会展中心,将于4月26日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此举标志着英国品牌阿..

[新闻] 视频:试驾评测四千万豪车 阿斯顿马丁one-77 2012年2月28日09:48 AUTO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球限量77台,国内售价4700万人民币,中国配额仅5辆,这是一组惊人的数字,阿斯顿马丁One-77在201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这是目前全球最贵的跑车,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标准版的布加迪威航。

[新闻] 话题女郭美美豪车情结 暴富坐拥奢华超跑(4) 2011年6月30日09:3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ONE-77  车型售价:4700万元郭美美与全国仅5辆价值4700万的阿斯顿·马丁ONE-77  超级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于2009年6月份左右于巴黎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的旗舰车型One-77。全球限量77台,国内售价4700万人民币,而中国配额仅有5辆。之后在201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这是..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