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阿斯顿-马丁 ONE-7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阿斯顿马丁ONE-77即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2: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备受关注的第16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据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刚刚在深圳开业亮相的英国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也将参加6月7日-6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6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届时全球限量77部价值4700万的ONE-77也将亮相展出,必定在车展上吸引万千车迷瞩目。

ONE-77ONE-77

  据悉,此次阿斯顿马丁(深圳)展厅在参展车型上,除了展出备受关注的Aston Martin ONE-77之外, Aston Martin 唯一 一款四门轿跑RAPIDE也将一同亮相,除此之外DB9、Virage也将在此次深港澳国际车展中展出。

ONE-77ONE-77

  全球限量77部的ONE-77将先进科技与阿斯顿﹒马丁令人惊叹的设计完美融合,呈现全球最令人向往的汽车艺术品。ONE-77采用最先进的碳纤维底盘,搭配手工打造的全铝车身,拥有7.3升V12发动机,阿斯顿﹒马丁此款超豪华跑车具备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且限量发售。

ONE-77ONE-77

  ONE-77是阿斯顿﹒马丁品牌精髓的至纯体现。无论是精致的流线型手工打造铝制车身面板,还是无比强劲的7.3L、750BHP、V12发动机,ONE-77无处不体现其誓不妥协,精益求精的追求。

ONE-77ONE-77

  ONE-77以其精密碳纤素纤维底盘、纯手工铝制车身及V12发动机,为数量极其有限而且独具慧眼的尊贵客人呈现振奋人心的卓越性能。

  阿斯顿马丁(深圳)展厅是庞大集团与阿斯顿马丁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二家展厅,因此,此次阿斯顿﹒马丁备战深港澳国际车展,亦是希望通过本届具影响力的深港澳国际车展逐鹿华南市场,由此看来,深港澳国际车展的崛起正在改变华南车展一展独大的局面;而 6月剑指华南的盛况已使深港澳国际车展成为战略新车中国推广的最佳“第二落点”。

关注ONE-7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