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梅赛德斯-AMG » CLS AMG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直线加速赛 奔驰CLS63 AMG vs 大牛 2015年6月29日21:13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直线加速赛,奔驰CLS63AMGvs兰博基尼Aventador!

[新闻] 奔驰AMG GT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9月发布 2014年8月26日09:3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AMGGT最新谍照  奔驰AMGGT跑车很快就将发布亮相,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这款新车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新款AMGGT将于9月发布,随后将会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一次,我们可以看到这辆原型车装备有一个新的的更大尺寸的后扰流翼。这或许会是一个独立的升级套装,可能会装备..

[新闻] 全新奔驰AMG GT疑似官图 将亮相巴黎 2014年8月18日08:2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奔驰AMGGT疑似官图  前段时间,德国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曾经公布了部分全新梅赛德斯AMGGT高性能运动跑车的局部官图,让全球车迷对这款高性能跑车充满了期待。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海外媒体对这款车型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日前,全新梅赛德斯AMGGT高性能运动跑车的疑似官图提前曝光。从..

[北京] 奔驰CLS63 AMG降16万 原价购车送Smart 2014年4月4日07:0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CLSAMG指导价:177.80  新浪北京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北京波士瑞达奔驰4S店了解到,店内奔驰CLS63AMG车型现金直降16万,原价购车送Smart一台。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地区,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

[新闻] 视频:GO车志试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 2014年3月19日15:28 Go车志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CLS63AMGShootingBrake是一部非常流线,非常豪华的中大型房车,但是因为63,因为AMG,所以狂暴的动力输出,在你拿着钥匙发动引擎的那一剎那,反而抢走了外观、内装、与顶级功能的所有光芒,似乎没有时间去研究CLS63AMG有哪些豪华配备,只想赶快油门一拜,享受深陷在座椅内的快感!  很..

[新闻] 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 将明年亮相 2013年12月30日07:5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改款奔驰CLS63AMG猎装车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4月,德国豪华品牌巨头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正式在国内汽车市场推出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级猎装车。尽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级猎装车上市后,受到了国内车迷的广泛关注,但2013年只限量销售400台。为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梅赛德斯-..

[新闻] 改款奔驰CLS63AMG Shooting Brake谍照曝光 2013年12月16日08:3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设法拍到了一辆停在停车场内的改款奔驰CLS63AMGShootingBrake。改款奔驰CLS63AMGShootingBrake谍照  这辆轻度伪装的改款车型装备了经过改动的保险杠和获得改进的前格栅。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装备了一个新的方向盘、一个更大的COMAND旋钮以..

[新闻] 新款奔驰CLS63 AMG谍照曝光 2014年上市 2013年11月28日07:4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奔驰CLS63AMG谍照曝光2014年上市新款奔驰CLS63AMG高性能豪华四门Coupe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在2014年年底上市销售。新款CLS63AMG的外形变动不大,主要是换装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动力系统不会有大变化,仍将搭载557hp和720Nm输出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后驱版本从静止加速到100k..

[新闻] 新浪汽车评测奔驰 C63 AMG Coupe 2013年7月15日11:3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