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CL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 将明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的4月,德国豪华品牌巨头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正式在国内汽车市场推出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级猎装车。尽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级猎装车上市后,受到了国内车迷的广泛关注,但2013年只限量销售400台。为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计划将对CLS猎装车进行产品生命周期中期改款,并将推出CLS63 AMG猎装车。

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中期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的最新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Automobilemag.com)。从谍照上看,新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的整体车身高度更低,采用了尺寸更大、线条更圆滑的前进气孔,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AMG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新款车型在设计上还借鉴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和E63 AMG车型的成功经验,将运动体现在了车辆的细节上,特别是全新样式的大尺寸AMG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和镀铬双排气尾喉。

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

  除了车辆在外型上的变化之外,动力系统的升级也是此次改进和提升的重点,新款CLS63 AMG猎装车将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77马力@5250-5750rpm,最大扭矩802牛米@2000-4000rpm。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还将装备新近研发9速自动变速箱,从而替代原有的7速自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3.6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98公里每小时。

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改款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谍照

  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63 AMG猎装车将会从全新一代奔驰S63 AMG上借鉴部分领先科技配置,包括了mbrace2信息娱乐系统,主动式魔术车身控制系统,最新一代车距保持自适应巡航系统,交叉车流辅助功能和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63 AMG猎装车还将采用尺寸更大的显示屏,以方便驾乘者操控。按照规划,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63 AMG猎装车预计将在2014年年中亮相,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 4S等。(编译:Jamie Gao)

深度试驾奔驰CLS ShootingBrake

关注CLS AMG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