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奔驰考虑在北美扩产 或兴建第二座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7:4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日前消息,戴姆勒考虑在北美兴建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品牌的第二座工厂,明年将作出决定。

  戴姆勒负责奔驰生产业务的董事会成员任施乐(Andreas Renschler)告诉媒体,过去数周来奔驰新款CLA轿跑在美国市场表现强劲,使得戴姆勒考虑在北美自由贸易区扩产,可能兴建在当地的第二座整车生产厂。目前戴姆勒/奔驰唯一的北美工厂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产品包括奔驰M级、R级和GL级。

  任施乐表示:“至于我们在哪里兴建(工厂),明年将作出决定。我们必须考虑是否需要在北美自由贸易区扩张产能,制造下一代紧凑车型。在增长型市场,当地化生产非常必要。汽车应当尽量在销售市场区域投产。”

  戴姆勒正在为奔驰品牌投入重金,以期在同宝马奥迪竞争中获得优势,夺回豪华车品牌销量冠军头衔。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