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C级北美车展将首发 尺寸加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C级再次在德国斯图加特附近进行路试,新车将在2014年1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4年8月上市销售。

新一代奔驰C级新一代奔驰C级

  车型代号W205的新一代C级基于奔驰MRA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将比现款增长100毫米,轴距增长80毫米,车身总长达到4700毫米。尽管车身尺码继续加大,但整备质量却得到有效控制,定位入门版的C160相比现款轻了70千克,仅有1380千克。新车的实用性也比老款略有增长,达到500升。在四门三厢版上市后,奔驰还将推出双门轿跑版和敞篷版。

  奔驰将为新车提供多款四缸和V6发动机,入门动力为153 bhp输出的1.6升直列四缸汽油机,2.0升直列四缸汽油机拥有181 bhp、208 bhp和248 bhp三种调校。2.2升CDI直列四缸柴油机提供168 bhp、201 bhp和228 bhp三种版本。3.0升V6汽油机将拥有328 bhp最大马力。动力旗舰仍然由AMG负责,将用新研发的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替换现有的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将达到456 bhp。此外,奔驰还将准备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利用27 bhp输出的电动机作为传统汽油机的动力辅助,并能提供纯电动模式。(Miura)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