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SLK最高优惠5万元 售5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08:4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奔驰4S店获悉,奔驰SLK200最高优惠5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奔驰SLK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2011款 SLK200 时尚型 60.8万元 55.8万元 5万元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作为全新一代SLK,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旧款车型有着极为明显的变化,车身尺寸为:4139*1817*1303(mm),长宽高数据相比旧款车型都有所增高,但轴距仍然为2430mm。

  内饰:新款SLK在内饰设计方面同样进行很大的改变,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旧款车型的原有设计,在新车身上,会发现该车很好地借鉴了奔驰超级跑车SLS AMG的风格,其中包含了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十字状的圆型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按面板的布局,座入车内,会让驾驶者有种置身于奔驰SLS AMG的感觉。同时,全新设计的运动型三辐真皮方面盘及大量银色装饰条的应用,也为车内增加浓烈的运动氛围。

  动力:新一代奔驰SLK200换装的是那台泛用于奔驰多款车型上的1.8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其油耗经济性及动力性相比旧款车型都有了一定提升,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184马力)/5250rpm,最大扭矩为270牛米/1800-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注得经济性的7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保养、保险、贷款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社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奔驰金融 1-3年期

  编辑点评:奔驰SLK跑车外观线条流畅,内饰时尚动感,很受年轻人喜爱。全系标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非常流畅。

  更多详情请咨询:@重庆商社麒兴奔驰http://e.weibo.com/2195887344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SLK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