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与奔驰威霆同行的7天 尽享低调的奢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17: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提到奔驰,绝大多数人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词肯定是“豪华车”,但奔驰威霆(配置 图库 口碑)商务车的出现,让人们对奔驰有所改观。在追求高端、豪华的道路上,此次的奔驰威霆融入了更多的实用元素,“无须过度奢华,但绝对不甘平庸”就完美的诠释了奔驰威霆。奔驰威霆还未上市前,对奔驰车情有独钟的李先生已经蠢蠢欲动,免费参加试用的活动正好给了李先生一次亲身体验威霆的机会。与奔驰威霆同行的7天,人性化的设计让李先生感受颇多,“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当时的心情——低调的奢华”。

  李先生目前是一个广告公司的总经理,公司平时会接一些平面设计、广告平面拍摄和视频拍摄的项目,还有一些包装的设计、制作和样板运送都需要自己出动车辆,随着项目的增多,公司原有的国产4座小轿车已经不能满足需求,购置一辆经济实惠而又不失高端大气的商务车成为李先生的新年目标,奔驰威霆无疑成为最好的选择。

  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创业者的首选

  在影响消费者买车的诸多因素中,价格向来有着极高的敏感度,也是消费者决定购买哪款车的重要因素。在中国的商务车市场,仅有奔驰商务车这一个高端品牌,而威霆精英版车型打出诱人的29.9万元的售价之后,更成为商务车市场上受关注度最高的明星车型之一。诱人的价格背后,消费者也会担心配置是否有所降低,李先生也有同样的担心,但与奔驰威霆的亲密接消除了他的疑虑。

  奔驰威霆采用新型2.5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35Nm,5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启动车的一瞬间就能感受到它强劲的马力,上路后行车稳定。李先生试驾7天,行程累计60公里,消耗油量大约是之前国产小轿车的2/3。

  除此之外,威霆配备电子稳定程序ESP,搭载SBS、ASR、BAS及EBV系统,主动安全性与顶级轿车媲美。李先生刚开始创业不久,在买车方面主要考虑品牌和性能,如此高性价比的商务车深得他的欢心。

  浑然天成的设计感让人一见倾心

  从事广告行业的李先生对设计感要求很高,奔驰威霆商务车在外观造型上总是气度恢弘、浑然天成;在细节设计里也是周密严谨、精益求精;这也是他钟情奔驰车的一个重要原因。

  初见奔驰威霆,李先生的第一印象是低调,奔驰产品中最为低调的一款,整体设计简朴,线条流畅,前脸时尚,车尾造型方正。设计以干练风格为主,尾部设计风格偏向硬朗,两侧垂直的一体式后车灯将D柱完全包围,与尾门上宽大的车窗构成了这款车的后部特征。低调的设计并没有影响到奔驰的国际范,很适合高端客户和年轻老板乘坐。

  大空间打造美好生活

  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自驾游是李先生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如果条件允许,李先生总会带上心爱的折叠自行车、帐篷还有钓鱼的工具,驱车到空气新鲜的郊外享受一段美好时光。奔驰威霆的大空间让李先生的自驾游有了一次全新的感受。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的兄弟产品,威霆拥有比唯雅诺更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901mm、1872mm,轴距也进一步增加到了3430 mm。相较之于之前的商务车型7座,威霆可以乘坐更多的乘客。奔驰威霆商务车整车可配备7至9个座椅,全部座椅采用独立座椅,拥有充足的左右、头部及腿部伸展空间。折叠自行车、渔具、帐篷、行李箱全部都放得下,全家五口轻轻松松出行。

  在7天试驾当中,奔驰威霆也参与到了李先生的工作中。由于威霆的座椅可以方便地折叠或拆卸,使得宽大的座舱空间拥有了非同一般的实用性。即便是在保留全部座椅的情况下,行李厢空间也大得足够装下电视机包装箱,如果再将座椅全部卸下,威霆的运载空间可以用来当小货车,用于运输拍摄视频的机器,空间绰绰有余。

  现在市场的商务车品牌是眼花缭乱,如何选择一辆让自己满意的车辆,既安全又舒适,车辆的结构与安全、性价比与操控性是相当重要的,经过试驾,李先生深切感受到了奔驰威霆的舒适和安全,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对于拥有奔驰威霆的车主都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