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丰田 » 汉兰达-进口
丰田 汉兰达-进口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丰田斥资1亿美元在美扩产汉兰达 2014年8月25日08:11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斥资1亿美元扩建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普林斯顿工厂,提升汉兰达的产能。  丰田表示,目前普林斯顿工厂的汉兰达产能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而此次扩建将使该厂每年多生产3万辆汉兰达,并能为当地新创造300个工作岗位。  数据显..

[新闻] 丰田因安全带故障在北美召回5万辆汉兰达 2014年5月27日09:25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在北美市场针对5万余辆汉兰达SUV展开了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存在软件故障隐患,可能导致前排座椅安全带无法正常运作。  此次召回车辆均为2014款汉兰达,其中包括部分混动版本。上述车辆有45,500辆分布于美国市场,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涉及3,400辆和..

[新闻] 视频:丰田汉兰达小面积重叠正面碰撞测试 2014年4月11日12:51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丰田汉兰达IIHS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汉兰达是一款在国内非常受欢迎的SUV,本次入围IIHS年度最安全车型名单的是最新的第三代车型。尺寸上的优势是汉兰达在中国市场里的致胜法宝,而新一代的汉兰达比国内现售的第二代车型更长更宽,想必更加讨好中国消费者,而且引入国产也是迟早的事。

[新闻] 视频:国外街头跟拍2015款丰田汉兰达混动版 2013年10月22日10:21 TFL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据海外消息,改款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的动力系统由3.5L发动机和可输出143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但有望在华投产的汉兰达混动版车型将与凯美瑞混动版共享动力系统,该混动系统由一款排量为2.5L的直列四缸汽油机和一个永磁同步式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8千瓦最大..

[新闻] 2014款丰田汉兰达将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2013年3月14日08:5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丰田已经宣布计划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其2014款汉兰达。丰田公司目前尚未透露该车任何的细节信息,但是证实这款“全新”车型将会于3月27日首发亮相。2011款丰田汉兰达  关于这款重新设计的跨界车,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有限,但是新款汉兰达预计会拥有进化性的设计,可能..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