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丰田 汉兰达-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因安全带故障在北美召回5万辆汉兰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在北美市场针对5万余辆汉兰达SUV展开了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存在软件故障隐患,可能导致前排座椅安全带无法正常运作。

  此次召回车辆均为2014款汉兰达,其中包括部分混动版本。上述车辆有45,500辆分布于美国市场,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涉及3,400辆和1,300辆,另有大约20辆位于德国。

  丰田一名女发言人表示,上述车辆的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中,用于读取乘客身体尺寸的软件存在故障,会将所有乘客都判断为尺寸较小的体型,从而导致安全带无法施加充足的保护力度,在遭遇撞车时增加了乘客的受伤风险。

  据悉,目前尚未出现因上述故障所引发的事故已经人员伤亡报告。丰田将对相关车辆的控制单元软件进行更新。

关注汉兰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