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CLK
选车型查看
[南昌] 奔驰CLS级最高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5月18日06:19 新浪南昌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奔驰CLS指导价:71.8-98.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华宏汽车南昌奔驰望城店(询价)了解到,目前该店奔驰CLS级车型可优惠5万元,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或加入团购QQ群:1937506..

[成都] 奔驰GLK最高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年3月27日06:19 新浪成都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奔驰GLK指导价:39.80-55.80  新浪成都汽车讯编辑近日从成都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店内奔驰GLK现车充足,目前购车可享受最高5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介绍:GLK车型的车身设计条棱角分明,硬朗且..

[新闻] 视频:奔驰CLK63 AMG海外试驾 2012年5月29日17:41 AUTOBLOG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CLK63AMG黑色版是一款两座高性能跑车,它的技术和外观与F1赛场上的官方安全车血缘颇近。动力方面,它采用了AMGV8发动机,排量为6.3升,最大功率为373千瓦/507马力,可以在4.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新闻] 视频:奔驰CLK AMG赛道试车 2012年5月29日17:35 TOMEDELIC1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CLK级轿跑车将在E级车的基础上以新的面孔上市,其内部空间更宽敞、风阻系数更低、动力更强劲。由于2003CLK轿跑车的轴距加长,因此从整体上看比老版本更长、更宽、更高,车厢空间也更宽大。车身的强度增加40%,风阻系数降低到0.28cd。

[西安] 借看名车看看明星 张静初出席西安车展 2011年9月30日10:13 华商网-华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奔驰CLK指导价:66.6-91.8万元十一黄金周,如果你在西安,那一定不能错过9月30日至10月7日,在西安高新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和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1第六届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各种高档名车、概念车,博览会期间,还有很多..

[天津] 奔驰G500直降25万售144.8万 再送礼包 2011年8月29日09:1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G500直降25万售144.8万  新浪汽车讯近日,笔者从上海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指导价为169.8万元的奔驰G500,目前报价为144.8万元,优惠幅度高达25万元,再赠送6800元装潢礼包。三十年来,奔驰G500外形上一直保持着原始越野车的那种简洁和纯粹,它就是像一个坚不可摧的大铁箱子,没有弧度..

[新闻] SUV也疯狂 奔驰GLK劲爆改装 2011年7月6日14:15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上海] 奔驰GLK现金降7万元 送贴膜和倒车影像 2010年11月4日00:0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上海二级经销商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个性车型奔驰GLK目前在申城车市优惠幅度出现了大幅放松,现金优惠由之前的5万元迅速放开到7万元。经销商还赠送万元礼包,其中真皮座椅、贴膜、GPS、倒车影像等等可以任意搭配选择。除此以外,2011款各车型现车都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

[新闻] 戴姆勒将投30亿欧元使在华产能翻一番 2010年10月28日07:40 京华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0月22日,年内三度造访中国的蔡澈,点亮了竖立在北京望京戴姆勒大厦的三叉星徽,这是迄今为止德国之外最大的三叉星徽。与此同时,奔驰追投30亿欧元的宏伟蓝图徐徐展开。  投资30亿欧元  问:这次来访,您想给中国市场带来什么信息?  答:我这次主要想表达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

[新闻] 全新2012款奔驰CLS 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2010年8月26日07:17 京华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2012款奔驰CLS  本报讯24日,记者从奔驰中国了解到,全新2012款奔驰CLS将在9月30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中首次亮相。奔驰中国内部人士表示,这款车一定会引入中国,但具体时间和售价仍未定。  全新奔驰CLS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轴距比现款车型长出20mm。其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分别是3.5LV6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