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宾利 » 雅致
宾利 雅致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外媒测试2006款宾利雅致R 2012年7月18日16:19 MOROR SPORT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宾利雅致是典型的宾利风格的轿车,其典雅与动力并驾齐驱。雅致全车由外至内均用闪亮的木饰和柔软芳香的皮革精心装饰,再装上v86.75升发动机和全套的电子设备,充分体现了宾利庄重、典雅、精致、舒适的豪华轿车风范。

[西安] 汽博会助力西安成为国际化大都市 2011年10月8日10:53 华商网-华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汽车衡量着一个国家的工业化水平,也衡量着一个城市的现代化水平。  同样,一次汽车工业的博览会,带动的不仅仅是汽车的销售,更为深远的是通过车展来体现一个城市的魅力,提升这个城市的品牌。而这,对于正在迈入国际化大都市的西安来说是重要的。  组委会一负责人分析,国际上知名..

[新闻] 部分宾利雅致系列 雅骏布鲁克林被召回 2010年10月20日07:28 新华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质检总局19日通报称,上海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由于立体车标缺陷,将从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宾利雅致系列、雅骏、布鲁克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99台。  这些被召回的汽车包括进口宾利雅致系列、雅致RL、雅致Final Series)、雅骏、布..

[杭州] 宾利90周年庆典版轿跑全球限量登陆中国 2009年10月26日08:05 都市周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90周年纪念版标识  2009年,宾利迎来九十华诞,特别推出“宾利90周年”庆典版轿跑车。  “宾利90周年”庆典版轿跑车,选择以雅致车系中最具代表性、全球最受欢迎的雅致T轿跑车为平台,并由独一无二的宾利量身定制部门Mulliner精心打造。作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四门轿跑车之一,“宾利90周年..

[新闻] 宾利90周年庆典版轿跑车独家登陆中国 2009年9月30日10:0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要造一台好车、快的车、同级中最好的车”是宾利汽车不变的理念。秉承着这样的理念,1919年,华特·奥文·宾利先生创建了宾利汽车公司;2009年,这一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迎来九十华诞。九十载岁月,成就了汽车史上的不朽传奇;九十年磨砺,宾利汽车始终坚持对极速梦想的追求,永不妥协..

[新闻] 视频:官方广告抢先出炉 全新宾利旗舰8月亮相 2009年7月14日09:4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宾利雅致RL售价588万 欧陆Speed售价360万以上 2009年4月25日11:21 中国青年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宾利雅致RL售价588万[点击查看网上展厅]  “2008年,全球高端豪华车市场整体销量下滑了约25%,宾利也不能幸免”,上海车展上,宾利汽车全球董事会成员安世豪博士对中国青年报记者坦言,2008年,宾利汽车全球的销量为7604辆,比2007年下降了24%。  “但是,去年宾利在中国销售519辆,增长..

[新闻] 视频:2009上海车展-宾利雅致RL 2009年4月21日23: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雅致RL以雅致R为基础,增加了250mm轴距,整个车身长至5460mm。雅致RL的外观无疑是复古式的,具有无法模仿的贵族气质。宾利雅致装配的是6.7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875N·m,但关键之处是在于这台发动机是以人手装嵌的,共36个装嵌技师均会在自己负责完成的部件上签..

[新闻] 视频:08成都车展-宾利豪车展示 2008年9月20日18:3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宾利雅致是典型的宾利风格的轿车,其典雅与动力并驾齐驱。雅致全车由外至内均用闪亮的木饰和柔软芳香的皮革精心装饰,再装上v86.75升发动机和全套的电子设备,充分体现了宾利庄重、典雅、精致、舒适的豪华轿车风范并以它卓越的性能傲视群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 4.48-6.08万元 01 宏光
  • 19.38-27.58万元 02 翼虎
  • 9.98-12.38万元 03 福克斯
  • 18.98-30.98万元 04 途观
  • 12.68-19.28万元 05 MG6
  • 8.49-12.38万元 06 桑塔纳
  • 17.18-29.88万元 07 W5
  • 6.97-10.37万元 08 MG3
  • 8.97-12.87万元 09 350
  • 9.99-18.98万元 10 5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