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雪铁龙 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于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该车预展了新款C4毕加索MPV的量产版车型。

  这款Technospace概念车宽1.83米,与现款车型的宽度相同,但是长4.43米,高1.61米,比现款C4毕加索略矮、略短。这款概念车是雪铁龙品牌首款基于模块化EMP2平台打造的车型,该平台将支撑未来一系列新车型的设计,包括七座版的大毕加索。

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

  尽管如此,雪铁龙还是表示这款Technospace概念车拥有“可树立标准的内饰空间以及在同级车中领先的行李箱容量。”这款概念车拥有537升的行李箱容量,相对比,现款C4毕加索MPV的行李箱空间为500升。

  这款Technospace概念车与最近被拍到在进行测试的C4毕加索原型车几乎是一样的。狭窄的新大灯在侧面与雪铁龙标志性的双倒V形前格栅相连接,同时巨大的全景式前风挡和环形的后车窗玻璃承诺将为该车的内饰提供充足的光线。

  这款Technospace的尾部并不那么惹人注目,但是依然装备了3D效果的尾灯。另外,车尾还装备了一个一体式的车顶扰流板,以改进空气动力特性。

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

  雪铁龙表示,这款Technospace也就是即将上市的新款C4毕加索将更加节油,雪铁龙表示这款目前尚未指明的发动机和新的“PureTech”节油技术将使得整个车型系列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多达25%。该品牌还表示,这款新车将会是同级车中最清洁环保的,这款概念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8克/公里。

  现款车型系列中最节油的C4毕加索车型是e-HDi Airdream车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0克/公里。预计这款Technospace还将提供比Airdream车型61.4 mpg更好的平均燃油经济性。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Technospace概念车装备了一个12英寸的HD全景触摸屏,这是一个全新驾驶员界面的一个组成部分。

  据悉,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量产版车型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这款五座版的C4毕加索将于年底在英国上市,而更大型的大毕加索将会于其后不久推出上市。(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雪铁龙TECHNOSPACE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