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西安车展专题 >正文

宾利 雅致
停售车型

汽博会助力西安成为国际化大都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0:53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汽车衡量着一个国家的工业化水平,也衡量着一个城市的现代化水平。

  同样,一次汽车工业的博览会,带动的不仅仅是汽车的销售,更为深远的是通过车展来体现一个城市的魅力,提升这个城市的品牌。而这,对于正在迈入国际化大都市的西安来说是重要的。

  组委会一负责人分析,国际上知名的法兰克福、日内瓦等车展自不必多言,即使每年的北京、上海和广州车展也都汇聚全球眼光。“这些目光所看的不仅仅是车展本身,还有所在城市的形象和未来发展的潜力。”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本届汽博会邀请来了如迈巴赫宾利兰博基尼等国际顶级汽车品牌。采访中,很多国际顶级汽车品牌的负责人对本届汽博会评价甚高,他们直言,如此气氛在国内亦不多见。

  除了看重汽博会本身,这些品牌更看好西安这座城市的发展潜能。“他们都有在西安布局的想法,并将付诸实际。”该负责人认为迈巴赫、宾利、兰博基尼等汽车品牌中的奢侈品如果最终进驻西安,这座城市的层次也会因此更上一层楼。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雅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致相关新闻
  • 雅致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